「我主張 台南言論自由日」遭臉書打壓!吳欣岱曬「衣領滑落」破尺度照聲援
吳欣岱為了聲援「我主張 台南言論自由」活動遭臉書打壓的情況,曬出美照吸引眾人關注。(圖/翻攝自吳欣岱@臉書)

政治中心/曾郁雅報導

每年的4月7日是台灣的「言論自由日」,為了紀念爭取台灣「百分百言論自由」的民主鬥士鄭南榕先生自焚身亡的犧牲精神,許多關心台灣民主自由的民眾會選在這天舉辦相關活動,無論是主題策展又或是講座宣傳,皆是推動台灣社會進步重要能量,臉書專頁「我主張 台南言論自由日」原定於7日起舉辦一系列言論自由紀念日主題活動,主辦方想透過廣告宣傳的方式,讓活動預告觸及更多民眾,沒想到卻遭到臉書官方拒絕刊登,讓台灣基進黨臺北黨部主任委員吳欣岱感到十分不平,她憤而曬出自己的「衣服沒穿好」美照為活動助陣,開玩笑道:「放個漂亮側拍照增加觸及!」。

更多新聞: 高嘉瑜「麵龜腳」慘遭推拿師蹂躪!137秒側拍「叫到沙啞」網驚嘆:比歌聲美妙

「我主張 台南言論自由日」遭臉書打壓!吳欣岱曬「衣領滑落」破尺度照聲援
吳欣岱曬出自己的美照,希望更多人能關注「我主張 台南言論自由日」的紀念日活動。(圖/翻攝自吳欣岱@臉書)

台灣基進黨臺北黨部主任委員吳欣岱6日曬出1張自己的側拍美照,並憤慨向粉絲透露一件「很扯的事情」,她解釋年年為台灣言論自由日籌辦大型主題活動的「我主張 台南言論自由日」主辦方,今年的紀念日活動廣告「全數被臉書拒絕」,此事讓吳欣岱激動提問:「倡議言論自由的活動,為什麼不能廣告?」,她困惑:「有仇恨言論嗎?有鼓勵暴力嗎?有色情嗎?」。

台灣言論自由日的活動宣傳廣道遭拒的情況,讓吳欣岱忍不住大翻白眼,為了支持活動,吳欣岱喊出:「平台被擋,我們多發聲,4月7日活動很多,大家記得點進去上面的粉專查看!」,文末附上她的側拍美照「增加觸及率」,從吳欣岱曬出照片,可以看到她坐在窗邊,室內裝潢是一片奶油白色系,吳欣岱身穿一件寬鬆白洋裝,她將衣服左肩的領口拉下,露出光溜美肩,吳欣岱一雙纖細長腿彎曲踩在黑色高腳椅上,全身細嫩肌膚在自然光照射之下十分吸睛。

「我主張 台南言論自由日」遭臉書打壓!吳欣岱曬「衣領滑落」破尺度照聲援
吳欣岱有著「美女醫師」的稱號,6日曬出自己的美照之後,吸引破千名網友到場欣賞。(圖/翻攝自吳欣岱@臉書)

吳欣岱以美照拯救觸及率的發文,不到一天就吸引2600位網友到場助陣,留言支持「我主張 台南言論自由日」活動:「臉書已經沒有什麼嚇得倒我們了!我們自立自強互相幫助起來!」、「臉書是很神奇的地方。」、「加油!」、「最美的醫生媽媽,最敢針砭時事的正義使者。」,還有不少被吳欣岱美貌歪樓的網友:「太美了吧這……」、「好迷人!」、「這張側照性感,女人味十足。」、「腳真的好大。」、「阿娘喂!妳這樣不行!」、「這張太美了!而且很自然。」。



更多新聞: 蕾菈懷孕6個月「露肚裝耍辣」慘遭放置路邊!全身「僅小外套禦寒」差點感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