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幹嘛?校園水溝裡卡人 怪男兩度闖校園嚇壞師生

民視新聞/蕭宇珊、陳奎宏 新北市報導

水溝裡竟然躲著一個人!新北市三重的一間國小,有學生跟老師反應,水溝裡有一團身影,靠近一看,竟然是一名男子,全身都是泥巴,卡在水溝裡動彈不得,校方趕緊報案。原來這名馬姓男子,前一天中午也翻牆,進到校園內閒晃,被老師發現,請出校園,沒想到又在水溝裡出現,嚇壞師生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國3後龍路段3車追撞「車頭全毀」 釀6人受傷

排水溝裡頭,好像有東西在動,靠近一看,一個大平頭男子,右手扶在牆上,竟然是一個活生生的人,躲在裡頭!

消防人員到場,用工具撬開水溝蓋,就看這名男子滿臉泥土、全身「黑麻麻」,側身站在溝渠內,動彈不得。這名男子躲的地點,還是在國小校園裡頭。

想幹嘛?校園水溝裡卡人 怪男兩度闖校園嚇壞師生

民眾說,「當然啊很恐怖,是蠻恐怖的事情,之前發生過很多,莫名其妙的人跑到學校,去傷害學生的事情,所以當然會有點擔心。」

校園水溝內有人,民眾聽了嚇一跳!一名馬姓男子,4月10日午休時間,先翻牆進校園閒晃,被老師發現後請出校園,立刻校安通報,隔天男子又來了,這回更誇張,躲進水溝裡,上頭蓋著大鐵蓋,還是在下課時間,被玩耍的學生給發現。

民視記者蕭宇珊指出,「這名怪異男子,就是透過學校側邊鐵門,翻進校園裡頭,打開水溝蓋躲進裡面躲藏。」

想幹嘛?校園水溝裡卡人 怪男兩度闖校園嚇壞師生

誇張故事情節,宛如知名恐怖電影《牠》,小丑躲在水溝蓋,小朋友往裡面看的片段,真實上演!

當事學校校長說,「學校這邊特別對老師的協助,和孩子很警覺,發現這樣一個狀況,我們也給予麵線壓壓驚這樣子。」

怪男兩度闖校園,嚇壞校內師生,校方也加裝監視器,加強校內防護,保護大家安全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喝了再上?工人「喝提神飲料」趕上班 眼尖警抓包酒駕男依法送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