囂張大媽遛狗不牽繩!遭勸還嗆「八婆脫衣脫褲」 吵一半小狗落跑糗翻
桃園一名正妹飼主帶著愛犬散步時,遇到一名大媽帶著她的寵物犬外出卻沒有使用牽繩,正妹出言相勸後,對方竟態度囂張飆罵她「八婆一個」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寵物暴衝或攻擊事件頻傳,為了保護自家寶貝也保護他人,飼主外出遛狗時應綁上牽繩,不過近日桃園有一名正妹飼主帶著愛犬散步時,就遇到一名大媽帶著她的寵物狗外出卻沒有使用牽繩,導致小狗跑來挑釁她家的大狗,正妹出言相勸後,對方竟態度囂張飆罵「八婆一個」,還嗆要她「脫衣脫褲」,並拿出手機邊反拍邊出言不遜,沒想到下秒她家的愛犬突跳下長椅揚長而去,讓大媽只能放下手機回身追趕。

更多新聞: 巴掌奶貓→傲嬌小胖!幼貓30日暴風成長 翻肚睡姿網融化:真的太萌


囂張大媽遛狗不牽繩!遭勸還嗆「八婆脫衣脫褲」 吵一半小狗烙跑糗翻
大媽飼主被勸告後不僅沒有反省,還拿出手機邊反拍邊出言不遜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)

正妹飼主於臉書「爆料公社」發文,表示她在桃園平鎮宋屋公園遛狗時,眼見一隻未繫繩的小白狗衝向自家大狗挑釁,由於自家愛犬對暴衝小狗有陰影,正妹立即喝斥「誰的狗狗為什麼不牽繩?」,引來大媽飼主一連串的辱罵,甚至故意挑釁正妹愛犬,並用肩膀撞了飼主兩次。

囂張大媽遛狗不牽繩!遭勸還嗆「八婆脫衣脫褲」 吵一半小狗烙跑糗翻
正妹飼主在網上公開大媽囂張行徑,並表示已針對公然侮辱的部分向警局備案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)

沒想到在兩人對峙的過程中,本在長椅上呆坐的博美突逕自轉身奔走,還是正妹提醒「妳的狗跑掉了」,大媽才驚覺起身追回,但事後仍不改囂張態度,不斷向女子叫囂,即使正妹向她闡述未牽繩的罰則,對方仍嘴裡念念有詞地不停謾罵,直到她揚言報警,大媽才起身落跑。

囂張大媽遛狗不牽繩!遭勸還嗆「八婆脫衣脫褲」 吵一半小狗烙跑糗翻
據桃園市動保法規定,飼主帶寵物出入公共場所若未有適當防護措施,可處以新台幣2000至10000元的罰鍰。(圖/翻攝「桃園市政信箱」)

事發後,正妹飼主將大媽囂張行徑PO上網,引發網友眾怒,留言狠批「誰的家長,教育一下吧」、「就這素質還想養狗」、「直接打電話報警,不用和他囉嗦」、「叫人家脫褲子哪招?」、「這種遇到野狗就會知道為啥需要牽繩了」、「看了就很火」、「狗都覺得主人丟臉想烙跑」、「動物保護自治條例經行政院核定,其中飼主帶寵物散步沒鏈繩易引發公安事件,將罰3千至1萬5千元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

更多新聞: 太會撩!日男「切換13種語言」和各國妹子聊天 她心動喊:拜託嫁給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