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會撩!日男「切換13種語言」和各國妹子聊天 她心動喊:拜託嫁給我
自學多國語言的日男Kazuma,日前和各國網友聊天,並輕鬆切換多國語言,讓妹子們相當震驚。(圖/翻攝「 Kazu Languages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恩昀報導

語言是人與人溝通的橋樑,若發現外國人會說自身國家的母語,往往令人倍感親切。日男Kazuma自學20多種國家語言,也喜歡透過交友軟體和外國人交流,日前他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外國網友聊天時,過程中輕鬆切換13種語言,讓網友們都驚呆,一位西班牙妹子甚至激動的直接告白:「拜託嫁給我!」

更多新聞: 迷上寶島戲劇、歌曲!波多黎各男選擇研究台語 狂讚:台灣有美麗的文化

Kazuma日前分享和網友妹子們聊天的過程,雖然她們來自世界各地,像是烏克蘭、俄羅斯、西班牙、不丹、巴西、印度尼西亞等,但是Kazuma卻能使用她們各自國家的語言,毫無障礙的和其交流,且談吐間風度翩翩,讓妹子們的心瞬間被融化,其中一位西班牙女生,聽到Kazuma會說多國語言,驚訝直呼他是個聰明人,彷彿撿到寶般直接告白:「拜託嫁給我!」

是天才!日男和各國妹子聊天 「切換13種語言」她驚:拜託嫁給我
聽到Kazuma會說多國語言,讓西班牙女生不敢置信,直接和他當場告白。(圖/翻攝「  Kazu Languages」YouTube)

超強影片釋出,引起各國網友高度關注,紛紛留言大讚,「我不會錯過你的任何影片,認識來自其他國家的人非常有趣!」、「你激勵了我學習語言,我正在學三種語言,謝謝你!」、「幾年後,Kazuma或許會說世界上任何一種語言,你是個天才!」、「很高興在這個影片中聽到我的母語,你讓我一整天心情很好!」、「當我失去學習和練習西班牙語的動力時,你的影片激勵我繼續前進!」

是天才!日男和各國妹子聊天 「切換13種語言」她驚:拜託嫁給我
Kazuma分享,他會說20多種國家的語言,讓印度尼西亞妹子相當吃驚。(圖/翻攝「  Kazu Languages」YouTube)


更多新聞: 語言不通更吃力!南韓第一學府課業壓力大 台留學生自曝:夜深人靜偷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