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文唱功超強!南韓男團獻唱《告白氣球》 網驚:咬字比周杰倫標準
YouTube頻道TEEPR 推一波,日前介紹13位中文唱功超強的韓星,標準的發音及咬字,讓網友都讚翻。(圖/翻攝「TEEPR 推一波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恩昀報導

不少明星藝人,會翻唱他國語言的歌曲,拉近與外國粉絲的距離。YouTube頻道「TEEPR 推一波」日前盤點13位唱中文歌超強的韓星,咬字發音甚至比台灣人更清晰,其中一組韓團DAY6來台開演唱會時,現場翻唱一首《告白氣球》,精準咬字讓粉絲笑讚,比原唱周杰倫還標準。

更多新聞: 李多慧合體學姊熱跳Jisoo「開花舞」 辣露水蛇腰網直呼:太誇張啦

主持人Demi日前列舉13位,唱中文歌讓人驚豔的南韓偶像,如南韓人氣女歌手IU,因在華語國家開演唱會時,都會聽到粉絲和她一起唱韓文歌,讓她決定好好學唱中文歌回饋粉絲,曾經在演唱會上唱過《小幸運》,不僅歌聲溫柔乾淨,咬字發音也相當標準,瞬間融化粉絲的心。

盤點中文唱功超強韓星 男團唱《告白氣球》網驚:咬字比周杰倫標準
IU曾在演唱會上唱過數首中文歌曲,溫柔歌聲搭配標準發音,令人相當驚豔。(圖/翻攝「TEEPR 推一波」YouTube)

男子組合「東方神起」主唱沈昌珉,演唱會高唱阿妹的《聽海》,經典副歌「聽海哭的聲音」,一句歌詞瞬間讓Demi直呼被圈粉,完全聽不出韓文口音,乍聽還以為是台灣人在唱歌;此外,男團DAY6來台開演唱會時,不僅將自身歌曲改編成中文版演唱,還獻唱一首周杰倫的《告白氣球》,讓歌迷相當感動,甚至有粉絲表示,感覺咬字比周杰倫還標準。

盤點中文唱功超強韓星 男團唱《告白氣球》網驚:咬字比周杰倫標準
男團DAY6來台開演唱會時,現場翻唱周杰倫的《告白氣球》,讓粉絲表示比原唱還標準。(圖/翻攝「TEEPR 推一波」YouTube)


更多新聞: 你更愛誰?盤點韓網啦啦隊美女 「第1名不是她」遭台網駁:李多慧無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