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力爆發!醉漢大鬧夜店企圖衝撞警 女警拿辣椒水戒備阻鬧事

民視新聞/ 綜合報導

台北市東區一間夜店,傳出男子喝醉鬧事,警方到場了解,對方竟還企圖衝撞警察,敦南派出所一名古姓女警,拿出辣椒水戒備,展現「女力」,隨時做好逮人準備,男子友人見狀,急忙將當事人帶回家,結束這場鬧劇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國3後龍路段3車追撞「車頭全毀」 釀6人受傷

夜店大門口,出現酒醉男子,綁著馬尾的女警,一馬當先,二話不說站在醉漢前方,了解情況。

站都站不穩的男子,卻企圖衝撞警察,朋友急忙拉住他,發現男子有襲警的舉動,古姓女性拿著辣椒水戒備,卻惹來對方朋友不愉快。

女力爆發!醉漢大鬧夜店企圖衝撞警 女警拿辣椒水戒備阻鬧事

就怕情況失控,女警自保,對方朋友卻不停碎念,其他友人見狀,趕緊出面解圍。

台北市東區一間夜店,日前傳出酒客鬧事,敦南派出所古姓女警,趕到現場後,面對衝突一觸即發,無所畏懼,展現女力的一面。

女力爆發!醉漢大鬧夜店企圖衝撞警 女警拿辣椒水戒備阻鬧事

大安分局敦南派出所古姓員警說,「從以前到現在,我們執法的現場經驗中,他即便這樣倒下,他也有可能再起來,再對我們做一些,有攻擊性的行為,所以我那時候就是拿著辣椒水,就是先警戒著以防他再衝過來。」

女警強勢作為,不讓酒客持續脫序演出,化解一場酒後鬧劇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喝了再上?工人「喝提神飲料」趕上班 眼尖警抓包酒駕男依法送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