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夜闖法式餐廳吃大餐? 男觸警鈴跳樓摔傷遭活逮

民視新聞/廖錦雄 高雄市報導

高雄一名竊賊,深夜闖入一間法式餐廳行竊,沒想到過程中誤觸保全系統,警鈴大作,竊賊情急之下竟然從2樓跳樓逃跑,不過他跳樓後頭部撞傷,躺在地上無法動彈,員警到場後不費吹灰之力,就將人逮捕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彰監受刑人「尿遁逃脫回家拜亡父」 判決結果出爐

凌晨2點多,竊賊闖入餐廳偷東西,沒想到,就在他打開收銀機的時候,觸動保全系統,竊賊自己也嚇了一跳,竟然緊張的從2樓直接往下跳,他撞到頭,當場鮮血直流,而這時警方也來了,竊賊用手摀著頭,表情痛苦,站都站不穩。

半夜闖法式餐廳吃大餐? 男觸警鈴跳樓摔傷遭活逮

員警表示,「(摔下來)你跑去哪,(我從上面摔下來)上面?你跳下來哦?

眼看竊賊傷勢不輕,員警將他逮捕之前,還先叫來救護車。

高市警五福四路所長陳進男說,「發現謝姓竊嫌從2樓跳下倒臥在外,當時頭部受傷,員警遂將其逮捕並送醫治療無大礙。」

高雄鹽埕區河西路這間法式餐廳,深夜被人闖入,竊賊最後栽在店內的保全系統,但他怕被抓,大膽跳樓!

半夜闖法式餐廳吃大餐? 男觸警鈴跳樓摔傷遭活逮

附近大樓保全說,「用撬的把門撬開,觸動裡面的警報,保全就報警聽說嫌犯從上面跳下來。」

民眾指出,「他嚇到了吧!被警鈴嚇到。」、「台灣這些小偷都有特技啊,他一跳就可以跳下來啊。」

警方在竊賊身上搜出現金6千多元、美金10元,還有戒指2枚,這下東西沒偷成,反倒掛彩受傷,而店家也因為裝設了保全系統,保住了財物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南台灣30年來大旱 高雄4/20起停止開放公立游泳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