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北檢查無不法簽結62件疫苗案 林靜儀挺陳時中:前部長和團隊辛苦了
民進黨立委林靜儀(右)力挺前衛福部長陳時中(左)。(合成圖/翻攝自陳時中、林靜儀臉書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前衛福部長陳時中過去曾因疫苗採購、防疫政策等政策,屢屢成為反對陣營惡意操作的議題,昨(14)日台北地檢署發出聲明,正式簽結62件「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苗」等疫苗、防疫相關的指控告發案。對此,民進黨立委林靜儀也透過臉書向陳時中致意,而陳前部長也親自在留言區道謝。

更多新聞: 吳欣岱征戰港湖! 喊話:本土派不用含淚投票

陳時中表示,台北地檢署發出聲明,正式簽結一共62件「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苗」等疫苗、防疫相關的指控告發案,證明所有指控皆無依據,「終於還給我本人、以及過去和我一起奮戰的防疫夥伴,一個遲來的清白與公道」。

快新聞/
林靜儀臉書全文與陳時中的留言。(合成圖/翻攝自林靜儀臉書)

而林靜儀則指出,「過去三年,我們的敵人除了病毒,一直有更大的攻擊來自於四面八方;我相信面對一個全新的病毒誰不是摸著石頭過河,但是決策過程除了要爬梳所有科學證據之外,竟然有更多的干預來自國內外的議題炒作和惡意干擾,多麼使人感到悲哀,而且浪費資源」。陳時中前部長和所有團隊都辛苦了。

對此,陳時中也在留言區回應道謝說,「謝謝靜儀委員的支持,我們一起用事實,還給所有辛苦的防疫團隊一個清白跟公道」。


更多新聞: 「港湖女神」保衛戰 高嘉瑜支持整合民調!吳欣岱:不需妥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