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可白辣照引暴動!狂湧70則訊息…鐵粉提「1要求」超羞:我媽會揍我
米可白離開兒童台後,改走性感路線。(圖/翻攝「mimi00419」IG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女星米可白從兒童台「葡萄姐姐」出道,活潑青春形象深得大人和小孩喜歡,後來轉戰戲劇圈也創下亮眼成績。私下的她也變化極大,除了瘦身成功後改走性感路線,也不吝於在社群平台曬出辣照或熱舞片,昨(14日)米可白再PO出大秀曲線的性感照,未料瞬間湧入超過70封私訊,面對粉絲提出的超害羞要求,不禁笑說「我媽會揍我」。

更多新聞: 林襄童顏師妹脫了!漁港辣穿比基尼「僅2條帶支撐」 網融化:我又沒了


米可白辣照引暴動!狂湧70則訊息…粉絲提「1要求」超羞:我媽會揍我
米可白苗條又火辣的身形近日引發話題。(圖/翻攝「mimi00419」IG)

米可白近期都會在社群平台放送性感照,給粉絲一些福利,昨日她在IG限時動態曬出對鏡自拍照,只見她身穿雪白色的一字領短版上衣,下半身搭配牛仔寬褲,雖然將纖細四肢包緊緊,但平口的設計仍讓傲人曲線現形,米可白也自信寫下「我覺得有點美」,沒想到簡單1句話即引起粉絲暴動。

米可白辣照引暴動!狂湧70則訊息…粉絲提「1要求」超羞:我媽會揍我
米可白1張對鏡自拍的辣照,引起粉絲暴動。(圖/翻攝「mimi00419」IG)

米可白今(15日)再發文更新,表示前1天的美照釋出後,帳號湧入快70封的私訊,她原本只說照片的自己有點美,結果網友紛紛湧入留言,「可以娶回家嗎」、「什麼有點,是『超級』」、「可以認識你嗎」、「可以跟你告白嗎」、「何止美 ~是美炸了」。對此,米可白也笑說當時被嚇到了,「我以為發生什麼事…你們真好!」。

米可白辣照引暴動!狂湧70則訊息…粉絲提「1要求」超羞:我媽會揍我
米可白被鐵粉要求「我想說的是衣服可以拉下來一點嗎?」讓她笑翻。(圖/翻攝「米可白」臉書)


有趣的是,還有粉絲直接在米可白的貼文留言,並默默許願說「我想說的是衣服可以拉下來一點嗎?」面對超直白的要求,米可白也笑說「我媽會揍我」。另外也有網友敲碗,「真的很漂亮,有機會拍攝寫真書?年輕不要留白」,她則說「我能拍寵物語錄」。互動十分有趣,但也可看出米可白轉型後的成效。


更多新聞: 才新婚就出軌!「最美新娘」淚崩PO渣夫露骨對話 反遭小三、大姑情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