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奇實況主要搬來台北!找了8天認「租金非常貴」 網見2條件秒懂
SivHD是《英雄聯盟》實況界的傳奇人物,近期驚喜宣佈要搬來台灣。(圖/翻攝「Siv HD」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台灣房價是出了名的高,不僅民眾難以負擔,就連百萬YouTuber也凍未條!荷蘭籍實況主近期透露要搬到台北居住,但過了8天都還沒找到,坦言很多粉絲推薦的物件已經超過預算,除了謝謝大家的熱心幫忙,也再度重申只想要「可養寵的公寓」,首選是靠近西門町的住處。不過貼文一出,許多網友認為SivHD提出的「2條件」比較難找,許多屋主應該會抗拒。

更多新聞: 才新婚就出軌!「最美新娘」淚崩PO渣夫露骨對話 反遭小三、大姑情勒

SivHD是《英雄聯盟》實況界的傳奇人物,早期憑藉非正規玩法搭配生動旁白的影片走紅,2017年曾到台灣加入黃立成的《英雄聯盟》戰隊,並和台籍女友相識後交往至今,頻道也累積超過176萬人追蹤。沒想到SivHD在4日驚喜宣布,下個月要和愛犬搬到台北,雖然有中意的幾間公寓,但還是想找CP值高的租屋,希望粉絲能推薦允許養狗的公寓或合租房子,「我超愛西門町(萬華區),但是在台北的其他地方我也很開心!」

傳奇實況主要搬來台北!找了8天認了「租金非常貴」 網見2條件秒懂
Siv HD將和愛犬搬來台北,首選是西門町的公寓。(圖/翻攝「Siv HD」臉書)

不過,SivHD一個禮拜後再發文,首先感謝粉絲們的熱心推薦,但許多物件都超過預算,但他只需要公寓的1個簡單房間即可,「只要室友們接受我的狗,並且有足夠的網路可以進行實況直播」。對此SivHD懇請網友,若有符合條件的房間可寄電子郵件,他會請在台灣的朋友協助看房,最後也強調首選仍然是靠近西門町的住處,「但只要房間好,台北任何靠近捷運站的住處也都可以」。

傳奇實況主要搬來台北!找了8天認了「租金非常貴」 網見2條件秒懂
SivHD感謝粉絲的熱心推薦,但坦言很多物件租金都超過預算。(圖/翻攝「Siv HD」臉書)

貼文一出,讓粉絲們嗨喊想巧遇或當鄰居,「希望有機會健身房遇到」、「以前的偶像搬來台灣了」、「想跟傳奇人物當隔壁鄰居」。但看到西門町平價公寓、可寵的2個條件,認為應該較難找,「5年前Siv住在天母很幸運是我幫他服務的,可惜他現在要在住家養狗應該許多屋主會抗拒」、「公寓養狗感覺是偏難找」、「本來西門町那邊房租就不便宜啊」。


更多新聞: 阿翰被問國籍!葡萄牙人「猛喊2品牌」他懵了 網笑:回這4字秒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