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晚破萬元!夜宿電競網咖「爽玩6台電腦」 RGB太空艙床超科幻
YouTuber霖桑日前開箱位於桃園的電競網咖,一晚要價1萬2000元的超奢包廂內,配備齊全又兼具美觀。(圖/翻攝「Lin霖桑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恩昀報導

在網咖不僅能盡情使用高配備電腦,有些店家還附有用餐、盥洗、住宿等服務,且價位相對飯店便宜,是許多人消磨時間的好去處。常開箱各地網咖的YouTuber「霖桑」,日前體驗到一間不走平價風的「超奢網咖」,一晚原價竟要1萬2000元,而房內竟有多達6台電競電腦,床鋪還彷彿太空艙般,相當有科技感,讓霖桑大開眼界。

更多新聞: 彷彿水族館!港妞參觀海大水產養殖系 見超豐富資源羨喊:香港都沒有

霖桑日前和弟弟儒哥,一起開箱位於桃園的電競網咖,一晚就要1萬2000的超奢價位,究竟能有多厲害,讓2人相當期待。來到4人房網咖包廂,他們瞬間驚呼起來,房內不僅有多達6台的電競電腦,住宿設施也一應俱全,而床鋪的外觀設計也彷彿太空艙般,還能調整RGB燈,相當有科技感,讓2人大開眼界。美中不足的是,這間網咖10點後就不供餐,讓玩到忘我的2人沒趕上點餐,直呼實在太可惜。

一晚就破萬!夜宿電競網咖「爽玩6台電腦」 RGB太空艙床超科幻
網咖的床鋪採用RGB燈設計,而外觀則彷彿太空艙般,相當有科技感。(圖/翻攝「Lin霖桑」YouTube)

影片釋出後,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「一萬二一個晚上果然真不是蓋的,五臟俱全應有盡有啊!」、「真的是非常好的夜宿地,比之前網咖夜宿的地方好非常多!」、「網咖餐點才是重點,竟然才10點就不供餐!」、「這次這間真的很漂亮,但如果12000就真的太貴!」、「太高級了吧,如果有這樣的房子幾點回家?」

一晚就破萬!夜宿電競網咖「爽玩6台電腦」 RGB太空艙床超科幻
這間網咖10點後就不供餐,讓沒點到晚餐的2人相當失落,認為網咖應該要能24小時供餐。(圖/翻攝「Lin霖桑」YouTube)


更多新聞: 光酒櫃就千萬!網紅開箱極奢藝術風豪宅 「全球限量25台」名琴超夢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