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情侶酒店懂玩!熱帶風主題超吸睛 開房竟要「搭船穿越叢林」
YouTuber山崎桑,日前開箱日本九州一間特殊情侶酒店,熱帶風主題公園的設計,相當吸精。(圖/翻攝「 It's Time to Travel🇯🇵 / 旅する時間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恩昀報導

日本擁有許多不同風格的「情侶酒店」,獨特的景觀設計,及一應俱全的功能,相當具有情趣。時常介紹日本旅遊景點的YouTuber山崎桑,日前開箱位於九州大分市的一間特殊情侶酒店,從外觀到房內設計,都彷彿熱帶風主題公園般,還可以乘坐小船直達房間,兼具美觀及趣味性的酒店,讓網友都直呼大開眼界。

更多新聞: 一晚破萬元!夜宿電競網咖「爽玩6台電腦」 RGB太空艙床超科幻

這間情侶酒店的入口處,設計成神祕的洞穴造型,彷彿迪士尼樂園的景點,走入其中可以看見各式熱帶風造景,而選擇酒店211、212房型,還可以乘坐小船穿越叢林佈景的小河,欣賞水中的大船、鯊魚、瀑布等裝置藝術,並一路直達房間,既美觀又趣味十足,完全無法想像這是一間情侶酒店。

日本情侶酒店懂玩!熱帶風主題超吸睛 開房竟要「搭船穿越叢林」
選擇酒店211、212房型,可以乘小船穿越叢林佈景的小河,一路直達房間。(圖/翻攝「 It's Time to Travel / 旅する時間」YouTube)

除了浮誇的酒店外觀,房間的佈置也相當具巧思,地板處有大片玻璃,可以窺見下方的水景,陽台還能欣賞熱帶主題公園燈光秀,而各項房內設備,也相當先進齊全,不僅適合情侶一起來過夜,獨特夢幻的設計,也非常適合姐妹們相約來開趴。

日本情侶酒店懂玩!熱帶風主題超吸睛 開房竟要「搭船穿越叢林」
房間的佈置相當夢幻溫馨,玻璃地板可窺見下方水景,陽台處還能欣賞美麗燈光秀。(圖/翻攝「 It's Time to Travel / 旅する時間」YouTube)


更多新聞: 誰說治安差?台男提整袋鈔票遊敘利亞 路人熱情招呼網驚:和想像不一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