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美產生器!瀑布秘境男導遊教擺各種pose 「200%敬業」吸1800萬觀看
印尼峇里島一位男遊客發現,當地一名男導遊在瀑布前,熱心指導男女遊客拍照,超敬業行徑引發大批網友討論。(圖/TikTok「andrexeb」授權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為了讓回憶留下紀念,拍照一直是旅遊期間重要的一環。印尼峇里島Kanto Lampo秘境瀑布,是當地著名的景點之一,日前一位男遊客發現,當地一名男導遊在瀑布前,熱心指導男女遊客,擺姿勢拍出美照。超敬業行徑引發大批網友討論,影片觀看次數累積已逼近2千萬人次。

更多新聞: 年薪破千萬!住美網紅工程師公開真實收入 網笑喊:請問缺男友嗎


網美產生器!瀑布秘境男導遊教擺各種pose 「200%敬業」吸1千8百萬觀看
巴吉爾發現,當地一名男導遊在瀑布前,熱心指導男女遊客,擺姿勢拍出美照。(圖/TikTok「andrexeb」授權)

據悉,瑞典22歲醫學院學生巴吉爾(André Esho Bagir)日前和朋友到印尼峇里島,在當地瀑布景點,想以大自然為背景拍張美照。就在排隊等待期間,一名男導遊站在瀑布前方,擺著各種姿勢,同時一名女遊客也照著他的指導動作。巴吉爾透露,「有很多人排隊等著讓他拍,包括我也是。」

網美產生器!瀑布秘境男導遊教擺各種pose 「200%敬業」吸1千8百萬觀看
巴吉爾透露,有很多人排隊等著讓他拍,包括他自己也是。(圖/TikTok「andrexeb」授權)

巴吉爾把這段影片上傳到TikTok後,引發關注,影片觀看次數迄今衝破1800萬次,留言數超過千則。許多網友說,「我好想把這個導遊帶回家」、「這個人在工作上付出200%的努力」、「我好愛這個人」。


更多新聞: 別只喝珍奶!她曝韓遊客來台必吃美食 激推「吃到飽」:覺得非常神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