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薪破千萬!住美網紅工程師公開真實收入 網笑喊:請問缺男友嗎
YouTuber Kelly(圖左)近日請到在西雅圖擔任軟體工程師的網紅泰瑞,分享他的薪資收入及開銷。(圖/翻攝「Kelly Tsai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
海外高薪工作一直以來都是許多台灣人嚮往的目標之一,若是在國外工作,又從事相較一般產業待遇更好的科技業,薪資想必是非常可觀。目前在美國矽谷擔任遊戲軟體工程師的YouTuber Kelly,近日請到網紅泰瑞分享薪資待遇,同樣在美國做軟體工程師的他,透露年薪達到約新台幣1500萬元,再加上他還有投資股票、經營Airbnb,收入相當驚人,讓網友笑喊「請問缺男友嗎」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情侶酒店懂玩!熱帶風主題超吸睛 開房竟要「搭船穿越叢林」


年薪破千萬!住美網紅工程師公開真實收入 網笑喊:請問缺男友嗎
在美國擔任軟體工程師的泰瑞(圖右),一年的總薪資可達到約新台幣1500萬元。(圖/翻攝「Kelly Tsai」YouTube)

除了一年新台幣1500萬元的高薪外,泰瑞也是特斯拉的長期股東,且西雅圖及加拿大多倫多都有自己的房子,另外在加拿大知名景點大熊湖周遭也有經營Airbnb,擁有多個收入管道,不光是賺錢,泰瑞也分享單月的開銷,他透露目前西雅圖的房子有出租給朋友,而房租正好能用來繳房貸,在飲食、娛樂及交通等加總後,一個月總開銷不到新台幣4千元,讓Kelly驚呼「比我還低」。

年薪破千萬!住美網紅工程師公開真實收入 網笑喊:請問缺男友嗎
泰瑞(圖右)除了在西雅圖及多倫多都有房產外,在加拿大知名景點大熊湖周遭也有房子,用來經營Airbnb。(圖/翻攝「Kelly Tsai」YouTube)

影片公開後,網友對泰瑞的薪資待遇感到非常羨慕,紛紛留言,「Terry等財富自由後,要什麼類型的女朋友都有,也會有時間陪她」、「別人的年薪是你們的零頭阿哈哈哈哈哈」、「電腦資訊軟體類產業對於美國來說 才有超額利潤…」、「嗚嗚 羨慕   美國的薪資真的是我們的夢想」、「請問缺男友嗎」。

更多新聞: 體驗尖峰時段捷運實況!台灣乘客安靜、井然有序 上海男羨喊:素養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