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ICE巡演啟動!周子瑜全白套裝「Solo獨秀」完美腰身超吸睛
粉絲聲稱TWICE是上帝送给粉絲最好的禮物,九個小女孩真的太美好了,(右3)周子瑜在演唱會中Solo大放光彩。(圖/翻攝自TWICE微博)

娛樂中心/黃建雄報導

超高人氣南韓女子團體TWICE昨(15)日在首爾展開世界五度巡迴演唱會「READY TO BE」的第一部分,TWICE的9位成員將在全球14座大城市獻給粉絲們完美的演出。其中來自台灣的藝人「周子瑜」在演唱會中有一段個人Solo的性感熱舞片段,讓粉絲們大飽眼福瘋狂轉發。

更多新聞: 子瑜戀愛了?約會照緊貼「親密愛人」 曬男友視角142萬人暴動

TWICE為韓國JYP娛樂旗下的9人女子團體,成員們通過實境類節目《SIXTEEN》篩選而出,最終由5名南韓成員、3名日本成員以及1名台灣成員周子瑜組成,並由志效擔任隊長,2015年10月20日正式出道。2023年2月JYP娛樂公佈舉辦TWICE第五次世界巡迴演唱會啟動,首場將在首爾巨蛋舉辦。昨(15)日演唱會完美結束,9位TWICE成員豪無保留地展現唱跳實力,獻給粉絲們最好的表演。

123
TWICE首場巡迴演出就火力全開給粉絲最好的表演。(圖/翻攝自TWICE微博)

台灣成員周子瑜在其中更以一首獨唱獨舞的solo表演為亮點,展現出優秀的歌唱和舞蹈技巧,且造型服裝更是性感且引人注目。透過照片看見周子瑜穿著純白套裝、上半身是短版西裝背心小露香肩以及白皙的水蛇腰、下身則是白色西裝長褲,其他人則穿著黑色的套裝襯托主角周子瑜。周子瑜Solo演出的是《Done For Me》,周子瑜強大的氣場搭配身旁的舞群,唱跳俱佳再加上性感又不失帥氣的樣貌讓舞台下的粉絲尖叫連連。

123
周子瑜Solo片段開頭,頭戴白色牛仔帽盡顯神秘感,下秒將帽子帥氣甩出開場引起尖叫。(圖/翻攝自周子瑜_TZUYU養鱼手冊微博)
123
白色套裝的周子瑜顯露強大氣場,貼身的服裝也展露出完美的身材。(圖/翻攝自周子瑜_TZUYU養鱼手冊微博)

周子瑜Solo片段一出,被瘋狂轉發讚聲不斷,「丟牛仔帽那開頭真是丟到我心裡去了」、「美的如此震撼!」、「如何裝x而不顯油膩,就學子瑜丟帽子」、「有子瑜這麼一張臉,要怎麼solo都不怕難看」、「子瑜真的太正,表演也讓人驚艷」。TWICE接下來5月將陸續飛到澳洲、日本、美國等等各地巡迴演出,票早在今年初發布消息時就讓各地粉絲手刀開搶一票難求。

123
周子瑜唱跳俱佳的表現加上漂亮的臉蛋引起台下不斷尖叫。(圖/翻攝自周子瑜_TZUYU養鱼手冊微博)
更多新聞: 子瑜絕美造型3連發!激短褲洩「鉛筆腿」百萬粉瘋看:我的繆思女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