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襄緊貼「啦啦隊周子瑜」Q彈曲線全被看 4.3萬粉暴動:畫面太美
林襄與師妹李芷霖親密緊靠,養眼畫面吸引4.3萬網友的目光。(圖/翻攝自林襄、李芷霖IG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「Rakuten Girls」,日前宣布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將加入應援陣容中,不少人都好奇人氣女孩林襄的人氣是否會因此下跌。對此,林襄大方表示「我剛加入時就有追蹤她」並曬出和小龍女成員「啦啦隊周子瑜」的合照,讓網友直呼「這組合太美」。

更多新聞: 林襄曬起床照疑穿「國王的新衣」 3秒自拍短片流出驚見「這2顆」

林襄緊貼「啦啦隊周子瑜」Q彈曲線全被看 4.3萬粉暴動:畫面太美
林襄(右)與師妹「小龍女」李芷霖(左)合體做公益。(圖/翻攝自林襄IG)

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宣布將成為樂天女孩「Rakuten Girls」的一員,讓許多人都很期待她與林襄同框演出,林襄也回應「我剛加入時就有追蹤她,很希望跟她當同事、跟她學習」。不過,林襄昨(23)日卻在IG曬出與「敵對」啦啦隊成員,「小龍女」李芷霖的合照,兩人身穿公益活動的短版上衣,一起露出纖細的螞蟻腰並親密靠在一起,還對著鏡頭強力放電,養眼的畫面立即吸引超過4.3萬人的目光。

林襄緊貼「啦啦隊周子瑜」Q彈曲線全被看 4.3萬粉暴動:畫面太美
李芷霖(左)擁有火辣的身材,兩女神合體掀起網友暴動。(圖/翻攝自林襄IG)

照片曝光後,大批粉絲紛紛湧入貼文下留言,「是誰笑得這麼甜」、「真好看耶」、「人美心更美」、「襄超有愛心,繼續散播歡樂散播愛」、「美麗組合」、「所以我要幫味全龍還是樂天加油」、「燦爛的笑容真美」。此外,甜美的笑容也讓日本粉絲全暴動,他們在留言區刷一排「可愛い(好可愛)」,爆棚的魅力連國外的粉絲都無法抵擋。

林襄緊貼「啦啦隊周子瑜」Q彈曲線全被看 4.3萬粉暴動:畫面太美
李芷霖有「好市多周子瑜」之稱,身高155公分,氣質相當清新。(圖/翻攝自李芷霖IG)

據了解,「霖霖」李芷霖是林襄的師妹,現在除了是中職味全龍啦啦隊「小龍女」(Dragon Beauties)新成員,也是新竹街口攻城獅「Muse Girls」慕獅女孩的成員之一,身高僅有155公分的李芷霖,雖然嬌小,身材卻凹凸有致,學生時期曾因1張打工照片被封為「好市多周子瑜」,清新的氣質征服大批網友的心,IG目前已累積超過11萬粉絲追蹤。




更多新聞: 林襄22秒福利片流出!「上下狂跳」晃暈3萬粉:經典賽最強啦啦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