友達以上、戀人未滿!男同事午休「偷套這東西」在腿上 她嚇到直發抖
同事日久生情,難免會發展成辦公室戀情,但越界的行為可能就會形成反效果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生活中心/黃建雄報導

有些人覺得工作很無聊,有些人能從工作環境獲得樂趣,也有些同事日久生情,難免會發展成辦公室戀情。但就算是夫妻,也要保持彼此尊重。一名女網友表示,自己和男同事最近走得比較近,有一點曖昧的關係,但網友(14)日午休的時間發現腳癢癢的,發現男同事笑著拿著膝上襪蹲在腳邊幫她穿,嚇得她整個人都在發抖,只好發文詢問網友該怎麼面對男同事?


更多新聞: A-Lin驚曝捷運遇色狼「爆3字粗口」!直播還原騷擾經過激動落淚

網友在社群平台「Dcard」感情版中發文抒發情緒,提到「午休時被曖昧對象穿上膝上襪」,原PO內文提到,「跟一個男同事最近會聊天,有一點曖昧中的關係」,正在和男同事發展辦公室戀情卻沒想到意外發生,「午休時,突然感到自己的腳有點癢癢的,我張開眼睛發現有一條膝上襪套在了我的腳上,而男同事蹲在腳邊,手上還拿著膝上襪對我笑」,當下讓原PO完全嚇到不知所措,全身發抖卻要裝作沒事走去廁所。

123
原PO表示,午睡時發現男同事偷偷在幫她穿膝上襪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原PO表示,因為常常和男同事聊天,男同事透露喜歡女生穿膝上襪,但沒想到男同事會在午休時幫原PO偷偷穿膝上襪,回想起那過程還是覺得頭皮發麻。完全不曉得該怎麼繼續面對男同事。貼文曝光後,網友一致覺得同事相當噁心,「這根本算是職場性侵害了,報警處理吧,不可以饒恕這種男生」、「曖昧中不表示可以不用徵求過妳同意就直接做他想做的事情欸」、「這畫面感很像驚悚片呢」。

123

(左)男同事似乎感受不到原PO不滿意的地方,(右)原PO明確的表達自己的感受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隔天原PO被男同事氣到吃不下飯,結果男同事Line她表示,「妳昨天跑走了?之前原本有聊到妳也可以接受穿膝上襪,發現妳穿真的很性感」,原PO也相當生氣回應,「我可以接受並不代表你可以對我做這種事耶」,結果男同事依然活在自己的世界,不曉得自己做錯什麼事。網友看到更新表示,「到底在www什麼,看了很火大」,「看他打字我會先氣到中風」。

123
網友在社群平台「Dcard」感情版中發文抒發情緒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。

更多新聞: 夏玉順傳機上鬧事「幫我穿襪子」騷擾空服員 放劉文正死訊疑轉移焦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