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絲女同事下班被「刺青平頭男」接走!他猛搖頭網點「這3點」大勝
網友透露,OL女同事的男友看起來像是8+9,大大出乎他的意料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穿著套裝的上班族OL是不少男性心中的理想型,有名男網友分享,有天下班後看到一起工作的女同事,被一個外型貌似「8+9」的男子給載走,讓他感嘆地說,女同事氣質相當好,公司很多人都對她有好感,結果男友卻是8+9,讓他崩潰地說「怎麼辦到的啊」。此文一出,掀起許多網友討論,也有人提醒原PO,千萬不要以貌取人。

更多新聞: 梅雨季何時來報到?鄭明典PO中南半島「紫色區塊圖」給答案

1名網友在《PTT》以「驚,8+9是怎麼把到OL啊?」為題發文,原PO表示,下班後看到女同事的男友騎車來接她,他看了一下男生的樣子,對方手上有刺青,理著平頭,還穿著一雙夾腳拖,讓他忍不住說「標準的8+9啊」。原PO嘆息地說,女同事平常都是穿著黑絲襪的OL打扮,氣質相當好,公司很多人都對她很有好感,結果沒想到她的男友卻跟公司同事有著極大落差,讓他相當疑惑,也忍不住發問,「怎麼辦到的啊」。

黑絲女同事下班被「刺青平頭男」接走!他猛搖頭網點「這3點」大勝
網友透露女同事的男友是8+9,讓他感到相當疑惑,2人究竟為何會搭上線。(圖/翻攝自PTT)

這篇文章一出,立刻掀起網友討論,也有很多人點出8+9的優點,分別是幽默、敢花錢、不怕尷尬,「哈的要死沒人敢衝,+9厲害就厲害在臉皮夠厚」、「8+9比肥宅強多了,+9講話有趣又好笑,肥宅連話都講不好」、「89敢撒錢擺闊,不在乎天長地久,只在乎曾經擁有,場面和氣勢是求偶重要關鍵」、「89講話有趣啊,工程師宅宅以為有幾個破錢妹子就會貼」、「人家89捨得花錢裝闊阿,你捨得嗎?」、「89敢衝敢要電話,哪像阿宅只敢躲遠遠幻想」。

一部分網友也表示,原PO實在太過以貌取人,「搞不好人家是刺青暖男」、「這89搞不好學歷還比你高」、「你不懂得欣賞的族群,也總有人懂得欣賞尊重」、「 說不定是從小就認識的,太習慣對方的存在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孩子血癌復發!爸爸PO文急尋「2年前救命恩人」好消息來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