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戀10年李坤城病逝!林靖恩神隱2天發文「65字」曝下一步
李坤城(左)因大腸癌病逝,遺孀林靖恩(右)12日在臉書發文。(圖/翻攝自林靖恩臉書)

生活中心/林孟蓉報導

知名音樂創作人李坤城為不少作品寫詞,像是鳳飛飛的〈心肝寶貝〉、羅大佑〈火車〉等歌曲,都是出自他手。李坤城2012年與小他40歲的林靖恩相戀,「爺孫戀」掀起外界熱議,不過2人不懼各界眼光,至今交往將近10年,不料,李坤城本月8日因大腸癌病逝,享壽66歲,引起各界震驚。而一直陪伴在他身旁的林靖恩,今(12)日清晨在臉書再度發文,並透露自己的近況。

更多新聞: 李坤城病逝!爺孫戀畫下句點 林靖恩曾遭轟「不孝女」她氣炸怒槓酸民

相戀10年李坤城病逝!林靖恩神隱2天發文「65字」曝下一步
在李坤城過世後,林靖恩12日在臉書發文述說心情。(圖/翻攝自林靖恩臉書)

林靖恩今日清晨5點多在臉書發文,透露目前的心境,似乎也預告自己的下一步,她寫道,「11日離開台北,見了幾個能夠知心的朋友:10年前促成和大家認識的;7個月來,一位大家最不可能交心的,一起哭、一起笑。今日啟程,時光倒流。狐狸們呀,能諒解吧。」

相戀10年李坤城病逝!林靖恩神隱2天發文「65字」曝下一步
李坤城(左)與林靖恩(右)的戀情被封為是「爺孫戀」,2人相伴將近10年。(圖/翻攝自李坤城臉書)


林靖恩2012年與李坤城相戀時才17歲,2人的戀情也被外界稱為是「爺孫戀」,轟動一時。不過小倆口依舊堅定相伴,走過許多風風雨雨和輿論,一開始林父對這段戀情百般反對,甚至2度告上法院,但這些衝突都沒有讓林靖恩與李坤城分手。原本2人並不打算結婚,不過後來隨著李坤城的病況越來越嚴重,為了能簽署各項同意書,2人於2月1日在醫院進行簡單的結婚儀式,登記成為合法夫妻。


更多新聞: 「爺孫戀」李坤城病逝!兒子悲痛發聲:願天上的阿爸好好看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