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版李坤城!相差32歲「嬤孫戀」沒問題 61歲美魔女真相驚豔2萬粉
台灣有相差40歲的「爺孫戀」,日本也有相差32歲的「嬤孫戀」。(圖/翻攝自chiwaparaIG)

國際中心/黃建雄報導

66歲台灣的音樂創作者李坤城與小40歲的林靖恩的「爺孫戀」,10年前引起輿論風波。近日因為李坤城大腸癌病逝再度引起關注。在日本,也有一對夫妻展現了跨越年紀鴻溝的深厚愛情,男女雙方相差32歲,形成一段被稱為「嬤孫戀」的愛情故事,除此之外更引起了眾多網友的關注。特別是女方年齡雖然已經61歲,但外貌卻顯得相當年輕,看不出歲月在她臉上留下的痕跡。

更多新聞: 林襄挑戰跳箱!「春光差點彈出」15秒震撼畫面165萬粉心臟爆擊

台灣有相差40歲的「爺孫戀」,日本也有相差32歲的「嬤孫戀」,這段「嬤孫戀」的愛情故事證明,年齡差距並不是影響感情好壞的關鍵。網友發現日本一位61歲女性「蔵田りつ子」經常透過IG分享與29歲丈夫的生活,兩人互動十分親密,分享到處旅行、吃美食的日常點滴。重點是61歲的太太一點都看不出歲月的痕跡,每一則貼文也特別強調她們是差距32歲的夫妻。

真愛零距離!相差32歲「嬤孫戀」不是問題 美魔女真相驚豔2萬粉
蔵田りつ子與丈夫「偶像劇般的邂逅」之後展開熱戀、結婚。(圖/翻攝自chiwaparaIG)

根據「蔵田りつ子」貼文親自解釋,當初與前夫離婚後,在新宿一間咖啡廳碰到現任老公,發現對方忘記將手機帶走,事後回到店裡領取,讓她特別注意而留下印象。後來又像「偶像劇情節」在電車上浪漫邂逅,太太一眼就認出先生,因此兩人馬上交換聯絡方式,隨後展開熱戀並結婚。她也坦承,相當多人會詢問她為何不介意年齡差?她回答:「長大了就不會在乎那些事,剛開始雖然會擔心,但只要和先生在一起,就不再困擾我了」,而婆家對於兩人年齡差距也沒有意見。

真愛零距離!相差32歲「嬤孫戀」不是問題 美魔女真相驚豔2萬粉
夫妻兩人年紀差32歲,甚至丈夫29歲比太太兒子36歲還年輕。太太還是一位年輕祖母。(圖/翻攝自chiwaparaIG)

除了夫妻兩人的年齡差距引起關注外,許多網友也注意到這位61歲太太的保養狀況十分完美,61年的歲月似乎完全沒有在她的臉上留下任何痕跡。她平時還會在IG限時動態分享自己保養的小訣竅。還有網友發現,這位太太其實也是「阿嬤」,她的36歲兒子和29歲媳婦已經讓她成為了一位祖母,表示她不僅外表年輕,還是一位年輕祖母。她的生活也被許多網友祝福,「61歲的美魔女太厲害了」、「多麼美好的家庭」、「兒子年紀比先生大真的很特別」、「男生一定是相當棒的丈夫」。

真愛零距離!相差32歲「嬤孫戀」不是問題 美魔女真相驚豔2萬粉
常有網友詢問61歲「美魔女」太太如何保養,他也不吝嗇分享一些小訣竅。(圖/翻攝自chiwaparaIG)


更多新聞: 《模仿犯》這演員超強!真時間管理大師 網友追劇驚呼「轉台都是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