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聲點聽不見!大嬸問電話狂跳針 他「0909講N遍」暴氣怒吼笑翻網
擅長對嘴模仿的網紅張譯Eddy,最近對嘴粉絲遇上跳針大嬸的影片,暴氣對著電話怒吼的神情,讓網友們笑翻。(圖/翻攝「張譯 Eddy」FB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隨著年齡增長,部分中老年人會出現聽力障礙,有時會有重聽的退化現象,若是遇上有此狀況的人時,得要花上更多耐心溝通讓對方聽懂。擅長對嘴模仿的網紅張譯Eddy(嘴哥),最近拍攝影片對嘴粉絲提供的音檔,電話那頭的大嬸想要詢問電話號碼,不過由於重聽的關係,怎麼樣都聽不懂電話開頭的0909,反倒讓報電話的人重覆了N遍,最後更是暴氣對著電話怒吼,嘴哥將音檔對嘴重現後,大嬸誇張的跳針行為,也讓網友們笑翻。

更多新聞: 幫日人遭小粉紅戰國籍!台男霸氣1回應網讚翻 反共網紅力挺:水啦

大聲點聽不見!大嬸問電話狂跳針 他「0909講N遍」暴氣怒吼笑翻網
嘴哥對嘴遇上重聽大嬸,還要耐著性子報電話的表情,讓粉絲一秒信以為真。(圖/翻攝「張譯 Eddy」FB)
在嘴哥放上的影片中,電話那端的大嬸想要詢問1個電話號碼,只見嘴哥的角色報出了0909後,大嬸就開始了一連串的跳針,像是聽成0939、0907、0904等,讓接電話的人暴氣怒吼:「我講話這麼清楚!妳實在是吼!」雖然溝通困難,連大嬸也自知重聽的情況,還率先表示「不然你叫他打給我」,不過他仍耐著性子要將電話報完,一串電話號碼耗費快4分鐘才說完。
大聲點聽不見!大嬸問電話狂跳針 他「0909講N遍」暴氣怒吼笑翻網
面對重聽大嬸聽不懂電話號碼,卻仍要不斷重覆同樣數字,對嘴哥模仿報電話人的表情,逗樂網友。(圖/翻攝「張譯 Eddy」FB)
這段因為大嬸聽不清楚,導致電話號碼遲遲聽不懂,不斷對著手機跳針的影片上傳網路後,也引起網友們的討論,「笑到流眼淚」、「表情演繹得超棒,看到最後一秒才發現是對嘴耶!厲害喔」、「差點笑到岔氣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練了整晚!對嘴哥仿蔥油餅老闆掉鈔技法 網笑:一看就知道不是職業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