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輸李多慧!樂天女神「挺胸放電」超辣瞬間曝 萬人激喊:扛不住了
「樂天女孩」人氣成員孟潔在粉絲間擁有超高人氣。(圖/翻攝mengj215 IG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加入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「樂天女孩(Rakuten Girls)」,14日初登板更是掀起一波話題,一舉一動都是粉絲關注焦點!不過樂天女孩其他成員也不是省油的燈,在粉絲間擁有高人氣的孟潔昨(15)日就在IG曬出一系列應援美照,黑色迷你短裙搭配上半身火辣穿搭,讓粉絲們不禁讚嘆「什麼多慧我不知道!孟潔最高」。

更多新聞: 韓職「國民女神」疑退隊!網認證「比李多慧還頂」:拜託來台灣

孟潔擁有甜美臉蛋和凹凸有致的好身材,在粉絲之間非常受歡迎,她也常在社群上與粉絲分享生活大小事,讓大家更了解她私底下的一面,昨(15)日更是一連發出2篇貼文,曬出在球場應援熱舞及穿著樂天新制服的美照,笑說「今年的球衣太美,必須洗版大家」,連身剪裁讓孟潔一雙美腿顯得更為修長,搭配無敵的甜美笑容,畫面瞬間融化一票粉絲。

MJ
孟潔常在社群與粉絲互動。(圖/翻攝mengj215 IG)

除了新制服的照片外,孟潔也不吝展現自己性感的一面,從球場應援熱舞影片中,能看她穿著黑色小背心搭配黑色迷你短裙,隨著音樂節奏盡情熱舞,眼神還不斷對著觀眾放電,撩人舞姿讓粉絲們又驚又喜,留言嗨喊「什麼多慧我不知道!孟潔最高」、「超喜歡」、「火辣辣的仙女孟潔」、「扛不住了...」、「好想看現場喔」、「真的太美」、「阿孟美美的」,全被孟潔強大舞台魅力征服。

MJ
孟潔換上樂天新制服登場應援。(圖/翻攝mengj215 IG)
MJ
孟潔火辣穿搭放送好身材,挺胸放電瞬間讓粉絲們融化。(圖/翻攝mengj215 IG)


更多新聞: 啦啦隊「微醺感女神」大解放!外套一掀…粉絲全傻:藏太久了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