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7歲藍心湄「逆天美腿」被看光!不科學曲線釣出林心如急問1事
藍心湄保養有道,完全看不出歲月痕跡。(圖/翻攝自hsinmei_lan IG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57歲女星藍心湄昨(15)日和好姐妹陳美鳳等人一起現身玖壹壹演場會,感受天團強大舞台魅力,現場眾星雲集,場面熱鬧非凡!除了主持工作外,藍心湄私底下也常在社群發文與粉絲互動,今(16)日曬出一張只穿著運動小褲的運動照,逆天美腿曝光後,讓粉絲們驚嘆連連「這身材要逼死誰」。

更多新聞: 陳美鳳出國「狂卡關」好無助!藍心湄背後冒「1句話」神救援

藍心湄透露,昨晚和一票好友聚會喝了不少酒,結果今天起床上課時,身體狀態明顯還沒恢復,頭還昏昏的,好不容易爬起來上課,卻是老師起不來,讓她哭笑不得,只好自己練了起來,還向媽媽喊話「藍媽!別擔心喔,我是乖學生,我不是只會喝酒…就是去喝酒的路上」,幽默文筆讓人會心一笑。

藍心湄
藍心湄和好姐妹陳美鳳及一票友人聚餐。(圖/翻攝自hsinmei_lan IG)

照片中,能看到藍心湄在鏡子前做起「棒式」,訓練核心肌群,全身只穿著運動短褲和短版上衣,不僅小腹平坦,一雙美腿更是看不到任何瑕疵,宛如少女一般的夢幻美腿曲線,讓網友們又羨慕又佩服,留言直喊「太辣了姊」、「教主的身材要逼死誰」、「這身材~哇噻~合理嗎」、「那個腿跟屁屁太誘人了」、「心湄姐,這個褲子你要確定吶」、「棒式好標準喔!水嘎!」。

藍心湄
藍心湄小腹平坦,身材保持得超棒。(圖/翻攝自hsinmei_lan IG)

就連女星林心如也好奇問說「這是什麼褲子」,釣出藍心湄親回「運動褲,通常是打排球穿的」,讓林心如忍不住讚嘆「這麼性感」,米可白也留言讚賞「辣辣的」,楊繡惠也驚呼「哇!美腿」,全被藍心湄的好身材給征服。

藍心湄
藍心湄一雙美腿讓網友們又羨慕又佩服。(圖/翻攝自hsinmei_lan IG)


更多新聞: 仙女下凡!陳美鳳「深V盪鞦韆」征服全場:除夕也要辣一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