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杉磯雙雄「以下剋上」 湖人、快艇季後賽首輪奪首勝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NBA季後賽第一輪洛杉磯的2支球隊,今天都演出下剋上的戲碼,西區第7種子湖人隊,128:112擊敗第2種子灰熊隊,搶下7戰4勝系列賽首勝;另外,第5種子的快艇隊,則是115:100,打敗第4種子太陽隊,也是1勝0敗領先。

更多新聞: 「2023新北市議長盃龍舟錦標賽」開放報名 總獎金高達250萬

球賽主播說,「克瑞格防守雷納德,喔祖巴茨跟進灌籃得分。」

白色球衣的快艇,雖然二當家Paul George,還無法傷癒歸隊,但戰力仍相當出色,大當家Kawhi Leonard,一肩扛起重任,上半場打完,快艇59:54領先5分,太陽兩大得分主力,Kevin Durant得到27分,Devin Booker也有26分,兩人合得53分,第3節太陽一度逆轉戰局,但雙方還是81:81平手,進入決勝第4節,兩隊比數緊咬

球賽主播說,「找到雷納德砍3分球快艇得分。」

Leonard的3分球,讓快艇103:99,拉開4分差距,老闆非常開心,Leonard得到全場最高38分,快艇最後關鍵時刻的3分冷箭,讓太陽回天乏術,終場115:110擊敗太陽,奪下7戰4勝系列賽首勝

快艇隊前鋒雷納德說,「感覺很好但就只是另一場比賽,現在比較緊繃而已就像我以前說過的,你有機會贏得冠軍,所以我們必須卯足全力,這只是第一場我們還有很多要做的。」

洛杉磯另一支球隊,白色球衣的湖人,客場對上灰熊,上演小兵立大功的戲碼,詹皇AD都不是最猛的,替補的八村壘得到最高29分,另外,當年選秀會落選的Austin Reaves,在第4節獨得14分,得到第二高的23分,終場,西區第7種子的湖人,128:112,擊敗第2種子的灰狼,1勝0敗領先。

洛杉磯雙雄「以下剋上」 湖人、快艇季後賽首輪奪首勝

湖人隊前鋒八村壘說,「我們需要這一勝當然,你知道第一場比賽是非常重要,我覺得啦這是我第2次打季後賽,但你知道每一場每一項能掌控的,都有關係特別是在客場獲勝。」

洛杉磯雙雄「以下剋上」 湖人、快艇季後賽首輪奪首勝

至於另外2場季後賽第1輪的比賽,東區老八熱火,意外擊敗字母哥受傷的第1種子公鹿,搶下第1勝,而西區第1種子金塊,則沒有意外打敗第7的灰狼,也是1勝0敗領先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林襄是勁敵?慈妹嬌喊:大家不要這樣子 直呼欣賞李多慧「這1點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