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警察就想跑 通緝犯心虛車禍身分露餡

民視新聞/陳姵妡、廖錦雄 高雄報導

自亂陣腳反被抓!高雄三民區警方巡邏時,看到一台自小客車,逆向往對向車道開,直到撞上停在路邊的自小客車才停下來,機警的警方,懷疑駕駛駕駛身體不適,沒想到盤查發現駕駛是毒品通緝犯,甚至還是屏東地檢署發布的強盜通緝犯,當場查扣車上的槍枝跟毒品,將他逮捕歸案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全國首例! 基隆男ATM領普發6000元被盜領 2嫌落網

一台自小客車,逆向往對向車道開,居然完全沒剎車,撞上停在路邊的自小客車才停下來。

看到警察就想跑 通緝犯心虛車禍身分露餡

當時這名男子,沿著三民區覺民路,由西往東行駛,看到警方巡邏車,居然一時心虛,逆向擦撞路邊自小客車。當時機警的員警見狀,懷疑駕駛酒駕或是身體不舒服,上前關心,居然逮到通緝犯。

高市警三民二分局鼎金所長邱中均說,「看到的我們巡邏車,心虛想要逃逸,原本警方以為是不是身體不舒服,或是酒駕造成的車禍,跑過去查看的時候,發現這名嫌犯神情非常緊張,馬上對他實施盤查,發現他是高雄地方法院發佈的毒品通緝犯,同時也是屏東地檢署,發佈的強盜通緝犯。」

沒想到一查之下,才發現這心虛亂開車的駕駛,就是通緝犯,車上更是塞滿違規物品,包含子彈、長槍、還有安非他命跟愷他命,當場罪證確鑿。

看到警察就想跑 通緝犯心虛車禍身分露餡

高市警三民二分局鼎金所長邱中均表示,「那當場也在他的背包,查獲改造手槍兩把,一把結構完整一把沒有槍管,馬上當場逮捕查扣犯罪證據,那邱姓嫌犯逃逸擦撞車輛的行為,也違反了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》的45條底下處新台幣600以上,1800元以下罰鍰。」

通緝犯車上載著槍又藏毒,見警心虛,竟然自亂陣腳發生車禍,當場被逮捕,移送法辦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普發現金6000「5人受害」被冒名登記! 警逮兩嫌1交保1收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