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莉莎莎放心了!課程上線3天「零負評」 委屈喊:罵的人都沒買
愛莉莎莎自媒體課程正式上線。(圖/翻攝「愛莉莎莎 Alisasa」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影片題材多元,總能掌握流量密碼引發話題,即使面對諸多爭議仍越挫越勇,不斷以嶄新面貌重現大眾眼前,成功讓不少酸民改觀。去年底她推出的線上課程預購銷量驚人,但同時遭到不少莫名惡意攻擊,如今課程終於正式上線,愛莉莎莎也如釋重負表示,目前只有完全零負評,因為「罵的人全部都是沒有買課的人」。

更多新聞: 球迷快筆記!李多慧返韓「下次來台時間」曝光 粉絲嗨:又要搶票了

愛莉莎莎昨(16日)回想起籌備課程時光,表示去年12月課程募資到現在,長達4個月時間都在忙著備課,每天還要忍受酸民謾罵,但她認為「割韭菜」在市場意思是指賺錢的人「賺的是虧錢的人的錢」, 因此消費者若看過她的課程後認為不好看、沒內容或無實質幫助,覺得花錢買課程虧了而批評「割韭菜」,她也甘心被罵,然而事實卻是「罵的人全部都是沒有買課的人,讚美我的全部都是有買課程的人」。

愛莉莎莎如釋重負!課程上線3天「零負評」 委屈喊:罵的人都沒買
面對課程零負評,愛莉莎莎認為「罵的人全部都是沒有買課的人」。(圖/翻攝「愛莉莎莎 Alisasa」臉書)

如今自媒體課程正式上線,愛莉莎莎也開心宣布,目前這3天只有好評、完全零負評,甚至有消費者認為內容很紮實,購買課程是賺到了,「看到這些留言我終於如釋重負…」。愛莉莎莎也說,雖然她不知道沒買或看過內容的人,究竟什麼資格罵她,但深知自己對得起所有支持者就覺得值得了,「這一路上很充實,但其實也很多委屈,謝謝大家給我鼓勵」。

愛莉莎莎如釋重負!課程上線3天「零負評」 委屈喊:罵的人都沒買
愛莉莎莎2月開告酸民。(圖/翻攝「愛莉莎莎 Alisasa」臉書)

事實上,愛莉莎莎以自身經驗教授自媒體經營技巧,預售銷量衝破2.6萬人,還刷新了平台記錄,但也招致許多莫名的抹黑攻擊。愛莉莎莎也不再忍了,2月曬出警局報案單宣布「生平第一次告人」,不會再放任鍵盤殺手任意妄為,更稱後續如果有取得任何賠償,將會全數挹注公益,希望藉此導正不良風氣。


更多新聞: 濃濃人情味!韓網紅旅遊「被台灣人暖哭」 親宣布:要來台定居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