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咪「走失2個月」回來了!主播曝老公1舉動:成孩子們英雄
夏嘉璐分享家中貓咪「失而復得」的過程,讓不少網友直呼「太神奇」。(圖/翻攝夏嘉璐臉書)

娛樂中心/徐詩詠報導

不少人視貓咪為家庭中的重要成員之一,若是不小心走失,往往令主人相當心痛。主播夏嘉璐近期就透露,家中兩隻貓咪之一的「奇奇」,在今年1月不小心走失,家人找了許久仍未果,這讓大家都相當失落。不過,奇蹟近期竟降臨在他們家,走失長達2個月的貓咪,終於順利回家。夏嘉璐透露,先生也因此成為「孩子們的英雄」。

更多新聞: 韓國男神修圖遭抓包!李鍾碩舊照驚見臉旁「空間扭曲」 網:全歪了


貓咪「走失2個月」回來了!主播夏嘉璐曝老公1舉動:成孩子們英雄
夏嘉璐家中的貓咪,在今年1月不慎走失。(圖/翻攝夏嘉璐臉書)


夏嘉璐先前曾在社群貼出尋貓啟事,引發不少關注,當時她坦言:「其實很多動作我們都做了,但還沒有進一步消息。」在昨(16)日,夏嘉璐突在臉書上分享好消息,指出:「農曆年間走失了的奇奇,很神奇的讓我們找回來了,爸爸前兩天夜跑時,在離家2公里處發現,立刻成為孩子們的英雄。」

貓咪「走失2個月」回來了!主播夏嘉璐曝老公1舉動:成孩子們英雄
夏嘉璐稱老公近期夜跑時,竟在家中2公里處發現走失許久的貓。(圖/翻攝夏嘉璐臉書)


夏嘉璐隨後也曬出奇奇返家後,開心「討摸摸」的影片,讓不少網友留言「真的是奇蹟」、「家裡記得要花點心安裝寵物防護措施」、「終於找到了!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」、「失而復得,人生最美事之一」、「爸爸跟奇奇有心電感應」、「哇!好神!走失兩個月還能被爸爸一眼認出!厲害」。

貓咪「走失2個月」回來了!主播夏嘉璐曝老公1舉動:成孩子們英雄
貓咪返家後,夏嘉璐一家人都相當開心。(圖/翻攝夏嘉璐臉書)



更多新聞: 香港金像獎/劉青雲《神探大戰》奪影帝 名字竟被官方特刊印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