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身2個月成效曝光!嚴立婷「純白套裝」神級美腿驚豔全場
41歲女星嚴立婷熱愛健身,身材維持得超棒。(圖/翻攝自嚴立婷臉書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女星嚴立婷外型亮眼,擁有一雙修長美腿,當年奪下「百貨美少女」後陸續參與電視劇演出,近年來則活躍於談話節目,自然不做作又敢說的個性深受觀眾喜愛!嚴立婷近日出席活動時,穿著純白套裝現身,一雙修長美腿全被看光,瞬間成為全場焦點!

更多新聞: 170cm嚴立婷「體重創新低」!超狂健身成果羨煞萬網:目標體脂19

41歲的嚴立婷2010年與球星張智峰結婚後,育有1子1女,私底下很愛健身的她,從2月開始每個禮拜會去健身2、3次,體脂也從24%降到19%,讓她很有成就感,強調除了加強訓練外,平常飲食也是很重要的一環,透露自己目前要吃60克左右的蛋白質,主要是靠肉類、蛋白飲補充,希望之後能有效轉換成肌肉。

嚴立婷
嚴立婷自律健身,也得到很好的收穫。(圖/翻攝自嚴立婷臉書)

從嚴立婷PO出的照片中,能看到她穿著純白套裝現身,不僅放送逆天美腿,還加碼露出一截小蠻腰,搭配可愛髮型及精緻妝容,一出場就成為全場焦點,她也笑著問粉絲們「你們喜歡這造型嗎?」,似乎對自己的穿搭非常滿意,也不忘感謝所有到場支持的粉絲們。

嚴立婷
嚴立婷「逆天美腿」超吸睛,讓粉絲們大飽眼福。(圖/翻攝自嚴立婷臉書)

據了解,嚴立婷11日曾發文紀錄健身成果,原來她經歷兩個月的自律訓練後,讓體重、體脂雙雙下降,體重從53公斤下降到50公斤,體脂也從24%降到19%,讓她超有感,直言「體重差距不大,體脂卻有很大的進步,而且視覺上差非常多,腿更直了,肚子那圈改變最明顯」,不僅身材變得更完美,也讓她更喜歡現在的自己。

嚴立婷
嚴立婷開心分享健身成果,體脂從24%降到19%。(圖/翻攝自嚴立婷臉書)
更多新聞: 不輸李多慧!樂天女神「挺胸放電」超辣瞬間曝 萬人激喊:扛不住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