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冰冰分手李晨4年「手滑1舉動」洩端倪!網瘋猜復合她深夜揭真相
范冰冰(左)與李晨(右)分手4年,卻因手滑不小心按讚男方相關貼文,讓這段戀情再度登上版面,引起討論。(圖/翻攝自范冰冰、李晨微博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中國女星范冰冰與男星李晨有過一段情,2015年公開認愛大方放閃,還來台錄製綜藝節目,相當高調,不過她2018年爆出「陰陽合約」逃漏稅風波,重創演藝事業,慘被中國封殺,隔年感情生變宣布分手,近期被發現偷偷按讚與李晨有關的貼文,引發外界揣測2人復合,對此,她發文寫下「就是滑了一下而已…」似乎是暗指自己手滑誤按。

更多新聞: 搭機場接駁車一轉頭「旁邊是王菲」!天后私下模樣曝光網讚:狀態真好

范冰冰2018年爆出逃漏稅,遭罰約新台幣40億元的罰款,被列為「劣跡藝人」慘被中國封殺,事業出狀況感情也不順,隔年與未婚夫李晨宣布分手。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近日登上中國綜藝節目,姐姐前男友李晨正好是節目班底之一,雙方互動也引起外界關注。

范冰冰分手李晨4年「手滑1舉動」洩端倪!網瘋猜復合她深夜揭真相
范冰冰(左)2018年爆出逃漏稅,被列為「劣跡藝人」慘被中國封殺,隔年與李晨(右)戀情告吹。(圖/翻攝自范冰冰、李晨微博)

「范丞丞聽到李晨聲音的反應」登上微博熱搜,小表情被粉絲調侃,對此,有網友發現范冰冰竟對這則貼文點讚,引起外界揣測2人是否悄悄複合。對此,范冰冰昨(16)日深夜發文寫下「都挺好的,什麼都好,就是滑了一下而已…」,還放上一個哭笑不得的表情,似乎在暗指自己手滑誤按。

范冰冰分手李晨4年「手滑1舉動」洩端倪!網瘋猜復合她深夜揭真相
范冰冰弟弟范丞丞日前登上姐姐前男友李晨的綜藝節目,小表情全被拍下引發討論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粉絲紛紛留言調侃「好的姐姐,知道你看啦丞丞的綜藝」、「姐下次切換小帳好嗎」、「人人都有手滑的時候啦」、「別太搞笑哈哈哈」、「姐這下大家都知道你滑了」、「笑吐了啊啊啊」、「笑死我了!吃瓜第一線闢謠第一線」、「堅持你復出,才能挺好的」、「一看熱搜名字是弟弟,沒細看內容直接就點了,是這個意思吧」、「複合吧,好希望你和晨哥結婚」。

范冰冰分手李晨4年「手滑1舉動」洩端倪!網瘋猜復合她深夜揭真相
范冰冰(左)疑似手滑誤按與前男友李晨(右)相關的貼文,發文解釋反被網友猛虧「這下大家都知道你滑了」。(圖/翻攝自范冰冰、李晨微博)
更多新聞: BLACKPINK Rosé爆戀愛!搭上大16歲男神演員⋯YG「曖昧回應」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