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人間水蜜桃」壯壯緊牽李多慧!他被2女神「包夾卡C位」網羨:完勝
「人間水蜜桃」壯壯(左)曬出與李多慧的合照,後方一位球迷「被女神包夾」卡C位入鏡,網友笑說是「最大贏家」。(圖/翻攝自壯壯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加盟中職樂天桃猿「樂天女孩(Rakuten Girls)」,一連3天(14至16日)上場應援,初登場吸引全場球迷目光,紛紛拿起攝影機狂拍,團員們更深陷她的魅力,「人間水蜜桃」壯壯也不例外,昨(15)日曬出同框照,貼文一出,羨煞全網,後方的球迷「被女神包夾」意外卡C位入鏡,網友笑說是「最大贏家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人間水蜜桃」壯壯激短連身裙熱情應援!白色小褲褲「1動作」全露餡

李多慧擁有甜美臉但及火辣身材,應援賣力跳舞「電動馬達全開」超強舞蹈實力驚艷全場,「人間水蜜桃」應援團長壯壯昨(15)日在臉書及IG曬出2人同框照,只見她們十指緊扣、開心相擁,露出燦笑、擺出嘟嘴表情等,壯壯寫下「歡迎我們的新團員多慧,壯壯團長愛妳唷!Welcome to Taiwan」。

「人間水蜜桃」壯壯緊牽李多慧!他被2女神「包夾卡C位」網羨:完勝
「人間水蜜桃」壯壯(右)在臉書及IG曬出與李多慧(左)的同框照。(圖/翻攝自壯壯臉書)

壯壯在貼文中還標註「怕你們沒看到,所以要在這裡大聲宣布,人家跟多慧手牽手」,貼文一出,吸引近2萬名網友狂讚,紛紛回應「極品」、「都長螞蟻了,太甜啦」、「我的女神還是壯壯」、「太耀眼了吧」、「團長自肥」、「球賽輸贏沒那麼重要,有啦啦隊表演可欣賞,就夠了!」、「兩位我都喜歡」、「都是女神」、「怎辦?我是爪爪,但突然興起轉隊念頭」、「超像姐妹」、「可惡,太羨慕李多惠了」、「還是壯壯水」、「還是台灣欸卡讚」、「趕緊跟她比翹臀」。

「人間水蜜桃」壯壯緊牽李多慧!他被2女神「包夾卡C位」網羨:完勝
壯壯(右)與李多慧(左)身後有一名球迷低頭滑手機,意外入鏡羨煞大批網友。(圖/翻攝自壯壯臉書)

此外,不少眼尖網友都發現壯壯與李多慧身後有一名球迷低頭滑手機,似乎沒注意到前面的啦啦隊成員正在自拍,另外一張才抬頭望向鏡頭,意外卡C位入鏡,被2大女神「包夾」讓大批網友超羨慕,笑回「後面的男生球迷,完勝」、「羨慕後面的阿北」、「大叔C位」「最大贏家是你」。

更多新聞: 啦啦隊「虎牙甜心」撞衫林襄!辣穿透視上衣「特寫全看光」網:太過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