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惠妹西子灣悠閒看夕陽!「妹神現蹤」吸人潮圍觀2萬網笑翻:天后快跑
張惠妹正在高雄巨蛋舉辦巡迴演唱會,今下午抽空到高雄西子灣看夕陽,被不少民眾認出。(圖/翻攝自IG @amit_feat_amei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台灣天后「阿妹」張惠妹正在高雄巨蛋舉辦巡迴演唱會,從3月底唱到4月中,一共舉辦10場超越過去8場紀錄,目前完成第7場的演出。今(11)日下午抽空到高雄西子灣看夕陽,親民開直播與粉絲互動,不料卻被民眾認出,現場人潮慢慢聚集,擔心會打擾到其他遊客,她只好匆忙關直播離開,影片吸引2.7萬名粉絲狂讚,笑說「天后快跑」。

更多新聞: 小S二女兒開衩短裙洩美腿!激似《黑暗榮耀》惡女3萬網笑:涎鎮啊⋯


張惠妹西子灣悠閒看夕陽!「妹神現蹤」吸人潮圍觀2萬網笑翻:天后快跑
張惠妹今下午現身西子灣看夕陽,拍下美景與粉絲分享。(圖/翻攝自IG @amit_feat_amei)

「妹神」張惠妹今(11)日下午現身西子灣看夕陽,拍下太陽西下美景與粉絲分享,直播中好心情完全藏不住,「這裡陽光很好,海風吹起來很舒服」,鏡頭一轉可見她打扮休閒,穿著黑色長版T恤,搭配黑色短褲、膝下襪。

張惠妹西子灣悠閒看夕陽!「妹神現蹤」吸人潮圍觀2萬網笑翻:天后快跑
阿妹應粉絲要求扭腰熱舞,大曬一雙鉛筆腿及緊緻V臉,看起來狀態極佳。(圖/翻攝自IG @amit_feat_amei)

阿妹在鏡頭前小露身手,應粉絲要求扭腰熱舞,大曬一雙鉛筆腿及緊緻V臉,看起來狀態極佳,不過,有粉絲聽到她的聲音有些沙啞,擔心留言詢問,張惠妹則貼心解釋「親愛的我沒有感冒,西子灣風比較大,連唱那麼多場喉嚨有點乾」,也有吃喉糖舒緩症狀。

張惠妹西子灣悠閒看夕陽!「妹神現蹤」吸人潮圍觀2萬網笑翻:天后快跑
張惠妹現身西子灣被不少路過民眾認出,人潮漸漸聚集,只好匆忙關掉直播離開。(圖/翻攝自IG @amit_feat_amei)

不過,張惠妹現身西子灣直播,被不少路過民眾認出,人潮漸漸聚集,一旁同行友人也提醒她現場人越來越多,親切與旅客打完招呼,再寵粉跳了一段舞蹈後,便匆匆關掉直播離開。粉絲在留言處笑回「都是在旁的粉絲讓直播這麼快就結束了」、「請妹常常來高雄」、「歡迎在高雄曬太陽」、「住高雄了啦」、「天后趕快跑,要被包圍了」、「西子灣要爆了,姐快溜」、「嗚嗚嗚我剛下課,阿妹不要走」。

更多新聞: Jisoo開花舞搭蔡依林〈舞孃〉0違和!神吻合網笑翻:直接忘記原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