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2歲「最美港姐」李嘉欣太敢穿!「露背殺」火辣現蹤網讚:天仙下凡
「最美港姐」李嘉欣去年歷經48小時生死博鬥,鬼門關前走一遭,經過休養後已恢復健康,日前PO出「露背殺」美照引起熱議。(圖/翻攝自李嘉欣微博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52歲中葡混血的「最美港姐」李嘉欣擁有甜美臉蛋、171公分的高䠷身材,曾出演《倩女幽魂2》、《鹿鼎記》等知名電影,2008年與富商許晉亨結婚漸漸淡出演藝圈,一舉一動仍受到粉絲關注。去年自爆歷經48小時生死博鬥,鬼門關前走一遭,經過休養後已恢復健康,日前PO出「露背殺」美照引起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「最美里長」陳紫渝化身Rapper!30秒嗨唱畫面流出網看傻:超尷尬

疫情解封,李嘉欣大病痊癒後,2月飛到日本滑雪,4月飛到紐西蘭旅遊,日前發文分享美照,寫下「這次旅遊遇到的人和事都讓我不會忘記這個美麗的地方」,只見她背對鏡頭,身穿黑白條紋上衣搭配白褲,背後辣挖洞「露背殺」美照吸引網友狂讚。

52歲「最美港姐」李嘉欣太敢穿!「露背殺」火辣現蹤網讚:天仙下凡
李嘉欣曬出露背殺」美照吸引網友狂讚。(圖/翻攝自李嘉欣微博)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激讚「絕美景、無敵大美人,美到天花板,美瘋」、「絕世大美人終於露臉啦~越笑越年輕,越來越漂亮」、「美人美景,看著就讓人心曠神怡!」、「哇喔!大福利!」、「女神好美」、「太美啦,請保持這種穿搭」、「這氣質真的太絕了」、「姐你真的是天仙下凡」、「姐姐太美啦!歲月不敗美人」。

52歲「最美港姐」李嘉欣太敢穿!「露背殺」火辣現蹤網讚:天仙下凡
李嘉欣大病痊癒,趁著全球疫情解封飛出國旅遊,2月飛到日本旅遊。(圖/翻攝自李嘉欣微博)

事實上,李嘉欣2022年曾向港媒透露,年初身體健康亮紅燈,血壓急降導致肝臟、腎臟、心臟、肺等重要器官受創,被送到醫院急救,險些變成植物人,歷經48小時的生死搏鬥才保住性命,醫師也坦言「世上差點就沒李嘉欣了!」,鬼門關前走一遭的她也感嘆「一定要好好愛護及關心自己的身體,沒有任何東西比健康重要」。

52歲「最美港姐」李嘉欣太敢穿!「露背殺」火辣現蹤網讚:天仙下凡
李嘉欣2022年曾說年初身體健康亮紅燈,血壓急降導致肝臟、腎臟、心臟、肺等重要器官受創,被送到醫院急救。(圖/翻攝自李嘉欣微博)
更多新聞: 「最美星二代」韓菲現蹤日本街頭!自彈自唱甜美嗓音驚艷網:好像I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