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多慧終於抵台「辣露螞蟻腰」現身!甜比手指愛心8千網嗨:空氣好香
李多慧加盟中職樂天桃猿「樂天女孩(Rakuten Girls)」,今(10)日終於抵台,現身桃園機場的畫面曝光引起網友暴動。(圖/翻攝自IG @le_dahye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加盟中職樂天桃猿「樂天女孩(Rakuten Girls)」,擁有「啦啦隊天花板」美譽的她,特別以南韓國際碼「82」作為背號,今(10)日終於抵台,預計14日初登場,樂天也曝光她現身桃園機場的畫面,纖細螞蟻腰掀暴動,貼文曝光1小時吸引8千讚,網友狂喊「現在整個空氣都香的」。


更多新聞: 小S二女兒開衩短裙洩美腿!激似《黑暗榮耀》惡女3萬網笑:涎鎮啊⋯

李多慧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,賣力應援的影片在網路上暴紅,今(10)日終於抵台,現身於桃園機場,只見她身穿白色緊身短版上衣,搭配寬鬆棉褲,辣露纖細螞蟻腰,雙手比出手指愛心,臉書粉專「Rakuten Girls」發文寫下「Hello Taiwan 我終於來啦,這禮拜我們一起嗨吧,歡迎李多慧!」。

李多慧終於來台灣!甜比手指愛心「辣露螞蟻腰」8千網嗨炸:空氣好香
李多慧終於抵台,預計14日初登場,不少球迷都相當期待。(圖/翻攝自Rakuten Girls臉書)

貼文曝光短短1小時,吸引8千多名網友狂讚,紛紛留言「歡迎來台灣」、「我要現場支持!」、「終於等到了」、「今天開始當樂天啦啦隊球迷」、「看看到底有多會」、「你多慧!真的很慧!」、「那個腰應該只有22吋」、「真的很慧,請到最強洋將啦啦隊」、「整個桃園空氣現在都香的」、「好興奮啊~」、「連我不看棒球的同事都知道李多慧」、「這次真的香」、「啦啦隊天花板」。

李多慧終於來台灣!甜比手指愛心「辣露螞蟻腰」8千網嗨炸:空氣好香
李多慧前陣子在個人頻道PO出Q&A影片,透露未來規劃會在台韓兩國發展,預計一個月會在台灣待上一週。(圖/翻攝自IG @le_dahye)

李多慧前陣子在個人頻道PO出Q&A影片,透露未來規劃會在台韓兩國發展,預計一個月會在台灣待上一週,樂天提供她機票、住宿等福利,她也會拍影片記錄來台生活與粉絲分享,得知她抵台後,不少啦啦隊隊員開心表示,等不及要與她見面。

更多新聞: 《黑暗榮耀》空姐霸氣扒襯衫全看光!爸看完「裸胸名場面」崩潰秒走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