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黑暗榮耀》空姐霸氣扒襯衫全看光!爸看完「裸胸名場面」崩潰秒走人
《黑暗榮耀》飾演空姐「崔惠程」的女星車珠英透露父母反對她演戲,父親看完裸胸橋段後,氣得直接走出家門。(圖/翻攝自IG @jooyoungthej、推特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Netflix復仇影集《黑暗榮耀》一推出就引起追劇熱潮,主演宋慧喬在劇中遭到欺負,「霸凌5人幫」也隨劇暴紅,其中飾演空姐「崔惠程」的女星車珠英,在劇中大尺度裸上身引起熱議,她事後證實該場面是CG特效,日前登上綜藝節目,透露父母其實強烈反對她演戲,父親看完後裸胸場面後,崩潰氣得直接走出家門。

更多新聞: 小S二女兒開衩短裙洩美腿!激似《黑暗榮耀》惡女3萬網笑:涎鎮啊⋯

車珠英畢業於美國知名猶他大學經營系,會說韓文、英文、日文、中文等語言,選擇踏入演藝圈演戲,日前登上綜藝節目《全知干預視角》透露,一開始遭到強烈反對,她先斬後奏投入演員工作後,才告知父母,當時雙親氣到不願和她說話,甚至要求她放棄當演員,回到美國工作,但她仍堅持要演戲。

《黑暗榮耀》空姐霸氣扒襯衫全看光!爸看完「裸胸名場面」崩潰秒走人
車珠英(左)在《黑暗榮耀》飾演空姐走紅,但父母卻強烈反對她演戲。(圖/翻攝自IG @jooyoungthej)

車珠英坦言飾演《黑暗榮耀》走紅後,父母也沒有真正支持她,前陣子終於看了她演的戲,雖然事先替父母打了預防針,提醒她們劇中會出現一些裸露橋段,等看完她再解釋,但爸爸看完後氣到直接走人,完全不聽她說明,讓她心情相當複雜。

《黑暗榮耀》空姐霸氣扒襯衫全看光!爸看完「裸胸名場面」崩潰秒走人
車珠英在《黑暗榮耀》中有大尺度裸露戲碼,父母看完該橋段卻氣到當場走人。(圖/翻攝自IG @jooyoungthej)

車珠英在《黑暗榮耀》中其中一幕直接扒開襯衫上半身全裸,向惡女涎鎮(林智妍飾演)展露傲人身材,一度引起影迷討論是否有必要如此裸露,對此,她透露露胸是靠替身和CG特效處理,在開拍前與導演及編劇充分討論過,認為有必要露胸,因為劇中崔惠程只有身材能向好友炫耀「沒有比起脫衣露胸更能讓其他朋友羨慕的地方」。

《黑暗榮耀》空姐霸氣扒襯衫全看光!爸看完「裸胸名場面」崩潰秒走人
車珠英在《黑暗榮耀》中的造型(右)與平常模樣(左)相差大。(圖/翻攝自IG @jooyoungthej)

更多新聞: Sandy起床爽收「愛馬仕禮盒」!樂歪「炫富開箱」真相曝光笑翻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