球迷快看!李多慧親曝理想型「不看臉」 喊話未來老公:至少生3個
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日前發布Q&A影片,親曝來台原因,還列出理想型的條件,向未來的另一半喊話。(圖/翻攝自IG @le_dahye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擁有「啦啦隊天花板」的美譽,加盟中職樂天桃猿「樂天女孩(Rakuten Girls)」,特地以南韓國際碼「82」作為背號,希望能帶給台韓球迷快樂,將在下週來台的她,日前發布Q&A影片,親曝來台原因,還列出理想型的條件,表示自己不看臉,向未來的另一半喊話「至少生3個」,也不排斥生到5個以上。

更多新聞: 敖犬買樂高「親自面交」為省120元運費!過程全被拍…空姐女友笑翻

李多慧2日在個人YouTube頻道中發布Q&A影片,整理了網友們對她的疑問,她透露自己很想結婚,「想要擁有屬於自己的家庭」,還想生和自己一模一樣的女兒,她的目標是至少生3胎,也不排斥生到5個以上,笑著向未來的另一半喊話,「雖然還不知道是誰,但未來的老公要加油」。

球迷快看!李多慧親曝理想型「不看臉」 喊話未來老公:至少生3個
李多慧透露自己很想結婚,「想要擁有屬於自己的家庭」,還想生和自己一模一樣的女兒。(圖/翻攝自IG @le_dahye)

對此,李多慧曝光自己的理想型條件,顧家的男人、聊得來、沉穩性格,對於年紀差異她完全不在意,認為人的內心更重要,她自嘲表示通常說出「外貌不重要」都不被相信,但她坦言自己真的不看外貌,看到帥哥反而會退縮。

球迷快看!李多慧親曝理想型「不看臉」 喊話未來老公:至少生3個
李多慧曝光自己的理想型條件,顧家的男人、聊得來、沉穩性格。(圖/翻攝自IG @le_dahye)

此外,李多慧透露自己來台原因,當初收到樂天親自私訊聯繫,團長還飛到南韓與她見面,才決定要進軍台灣啦啦隊,目前規劃一個月會在台灣待一週,在台、韓兩地積極發展,樂天也提供她機票、住宿等福利,透露下週14日將來台灣,會拍攝VLOG與粉絲分享,希望大家能多多期待。

球迷快看!李多慧親曝理想型「不看臉」 喊話未來老公:至少生3個
李多慧下週14日將來台,規劃一個月會在台灣待一週,在台、韓兩地積極發展。(圖/翻攝自IG @le_dahye)

更多新聞: 米可白自爆5年來洗澡全被看光!網見「黑臉偷窺狂」羨煞:海景第一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