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昇基愛妻懷孕了?網揪「6細節」瘋猜先有後婚⋯女方親姐IG疑露餡
李昇基(右)與李多寅(左)從宣布結婚到放棄蜜月旅行,都讓外界瘋猜女方已懷孕,網友揪出細節,推測是先上車後補票。(圖/翻攝自IG @9ato_ent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南韓男星李昇基與女星李多寅宣布交往後,女方父母捲入詐欺等經濟犯罪一事被挖出,引起批評聲浪,但他們仍穩定交往2年步入婚姻,7日舉行婚禮現場眾星雲集,對此,從宣布結婚到放棄蜜月旅行,都讓外界瘋猜李多寅已懷孕,雖然經紀公司發聲否認,但網友揪出「6細節」,推測是先上車後補票。

更多新聞: 不甩脫粉!李昇基甜娶李多寅 新娘親姐「死亡芭比粉裝」現身被譙搶風采

李昇基宣布與李多寅結婚的消息後,女方同樣也是演員的親姐姐李侑菲先前在IG曬出妹妹婚紗照,寫下「世上最大的祝福,從今以後換我叫妳姐姐」,並附上一個天使寶寶的表情符號,外界推測是夫妻倆已有「愛的結晶」,導致李多寅懷孕傳聞瘋傳。

李昇基愛妻懷孕了?網揪「6細節」瘋猜先有後婚⋯女方親姐IG疑露餡
李侑菲先前在IG曬出妹妹婚紗照,附上一個天使寶寶的表情符號,導致李多寅懷孕傳聞瘋傳。(圖/翻攝自推特 @leeiyubi)

不僅如此,有眼尖網友指出,李多寅身高比老公李昇基矮小,婚禮當天卻穿著平底鞋登場,婚紗也選擇較寬鬆的款式,加上她臉部明顯浮腫,手上拿的捧花比一般婚禮捧花大了許多,猜測是用來遮擋肚子,而夫妻倆也放棄蜜月旅行,種種線索導致懷孕聲浪再起。

李昇基愛妻懷孕了?網揪「6細節」瘋猜先有後婚⋯女方親姐IG疑露餡
李多寅(左)生父、媽媽及繼父透過非法手段牟利,挨轟是「經濟犯家庭」,李昇基(右)不顧脫粉、外界嘲諷,依舊與李多寅結婚。(圖/翻攝自IG @9ato_ent)

對此,李多寅所屬經紀公司「9Ato娛樂」今(10)日發聲否認懷孕,正面回應「李多寅懷孕傳聞並非事實,目前正投入預計於下半年播出的歷史劇」,而李昇基5月開始將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,幾乎整個月都在海外奔波,雙方都將重心放在工作上。

李昇基愛妻懷孕了?網揪「6細節」瘋猜先有後婚⋯女方親姐IG疑露餡
李昇基(左)與妻子李多寅(右)放棄蜜月旅行,女方經紀公司否認懷孕傳聞,雙方會將重心放在工作上。(圖/翻攝自IG @leeseunggi.official、@xx__dain)
更多新聞: 小S二女兒開衩短裙洩美腿!激似《黑暗榮耀》惡女3萬網笑:涎鎮啊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