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不見王?李多慧3連戰全上「無緣合體林襄」!夢幻同台破滅原因曝光
李多慧(左)14日起一連3天將在球場與球迷相見歡,不過,林襄(右)卻不在應援名單內,引起球迷熱議。(圖/翻攝自IG @le_dahye、@95_mizuki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加盟中職樂天桃猿「樂天女孩(Rakuten Girls)」,今(10)日終於抵台,將替樂天桃猿14至16日的3連戰應援,不過,樂天稍早公布啦啦隊陣容,「流量密碼」林襄卻不在名單內,引起球迷熱議,對此,林襄經紀人曝光未同台原因。

更多新聞: 林襄赴日「厭世走秀」VLOG!又被酸「鬼片宣傳」粉絲力挺讚:台灣之光

「啦啦隊天花板」李多慧今(10)日現身於桃園機場,辣露纖細螞蟻腰,引起球迷暴動,更有人浮誇喊出「空氣都變香了」,一連3天將在球場與大家相見歡,3連戰的應援名單還包括人氣成員苡萱、Yuri、雅涵、孟潔、琳妲等10多位女孩,卻未見林襄在內掀起討論「每天都沒有襄」、「林襄不用上班?」、「三天都沒林襄?」。

王不見王?李多慧3連戰全上「無緣合體林襄」!夢幻同台破滅原因曝光
李多慧(左)今日抵台,準備為14日的初登場做應援準備,而林襄(右)卻未在3連戰名單當中,引起討論。(圖/翻攝自IG @le_dahye、@95_mizuki)

球迷連三天都見不到夢幻組合,顯得有些失落,根據《NOWnews今日新聞》報導指出,林襄經紀人莉奈回應,林襄剛好那3天在日本有工作,因此無法排班。不過,球迷也別太失望,未來還是有機會能見到2人同框的畫面。

王不見王?李多慧3連戰全上「無緣合體林襄」!夢幻同台破滅原因曝光
球迷見不到李多慧(左)與林襄(右)的「夢幻組合」難掩失落,林襄經紀人表示她剛好在日本有工作,3天都無法排班。(圖/翻攝自IG @le_dahye、@95_mizuki)

李多慧今日抵台,只見她身穿白色緊身短版上衣,搭配寬鬆棉褲,辣露纖細螞蟻腰,雙手比出手指愛心,球迷立刻湧入留言區,興奮表示「歡迎來台灣」、「我要現場支持!」、「終於等到了」、「今天開始當樂天啦啦隊球迷」、「你多慧!真的很慧!」、「那個腰應該只有22吋」、「真的很慧,請到最強洋將啦啦隊」、「整個桃園空氣現在都香的」、「好興奮啊~」、「連我不看棒球的同事都知道李多慧」、「這次真的香」。

王不見王?李多慧3連戰全上「無緣合體林襄」!夢幻同台破滅原因曝光
李多慧終於抵台,預計14日初登場,不少球迷都相當期待。(圖/翻攝自Rakuten Girls臉書)
更多新聞: 李多慧終於抵台「辣露螞蟻腰」現身!甜比手指愛心8千網嗨:空氣好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