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最美星二代」韓菲現蹤日本街頭!自彈自唱甜美嗓音驚艷網:好像IU
「最美星二代」韓菲現蹤於日本街頭自彈自唱,吸引路人圍觀,影片一出,網友激讚「好有IU的感覺!」。(圖/翻攝自IG @hahahanfi_0120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藝人余皓然和王中平的「校花愛女」韓菲原本在加拿大多倫多大學唸書,雙主修心理學與哲學,年初決定休學返台,進軍演藝圈,擁有甜美長相、好歌喉的她,被譽為「最美星二代」,日前現蹤於日本街頭自彈自唱,吸引路人圍觀,影片一出,網友激讚「好有IU的感覺!」。

更多新聞: 小S二女兒開衩短裙洩美腿!激似《黑暗榮耀》惡女3萬網笑:涎鎮啊⋯

「最美星二代」韓菲年初正式進軍演藝圈,近期飛到日本在當地接受魔王挑戰,只見她以一身「下半身失蹤」的造型現身於街頭,架好麥克風、揹著吉他開始自彈自唱,表演了《First Love》、《Lovin' You》等經典歌。

「最美星二代」韓菲現蹤日本街頭!自彈自唱甜美嗓音驚艷網:好像IU
韓菲飛到日本在當地接受魔王挑戰,在日本街頭自彈自唱,吸引不少路人圍觀。(圖/翻攝自IG @hahahanfi_0120)

韓菲處在陌生環境唱著不熟悉的語言卻絲毫看不出緊張情緒,路人也慢慢在現場聚集,聆聽著她的好歌聲,演唱結束後也替她拍手歡呼,而網友看完影片後也大讚,「好好聽」、「勇氣可嘉」、「加油,你最棒」、「街頭演出加直播放送根本就是難度超高的挑戰」、「太有勇氣,而且很好聽,真的超棒的」、「真的很好聽喔,有IU的感覺」、「如果我是準備要去逛街的路上,一定會停下來把整首歌聽完,很棒」。

「最美星二代」韓菲現蹤日本街頭!自彈自唱甜美嗓音驚艷網:好像IU
韓菲坦言下定決心休學返台時,一度很迷惘,也很在意外界眼光,但開始製作專輯後更加篤定自己想唱歌。(圖/翻攝自IG @hahahanfi_0120)

韓菲3月底曾發文吐露心聲,她坦言下定決心休學返台時,一度很迷惘,也很在意外界眼光,加上疫情趨緩,身邊好友漸漸回到國外念書,「其實也無數次想像過繼續待在多倫多的我,可能過上什麼樣的生活」,讓她感到特別孤單,直到開始錄音、製作專輯、參與創作,讓她更加篤定「原來這是我真正想做的事啊」。


「最美星二代」韓菲現蹤日本街頭!自彈自唱甜美嗓音驚艷網:好像IU
韓菲原本在加拿大多倫多大學唸書,雙主修心理學與哲學,年初決定休學返台,進軍演藝圈。(圖/翻攝自IG @hahahanfi_0120)



更多新聞: 王不見王?李多慧3連戰全上「無緣合體林襄」!夢幻同台破滅原因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