茄子蛋爆解散⋯主唱阿斌倒嗓封麥1年!驚喜「助陣玖壹壹」飆唱曝現況
茄子蛋主唱阿斌(左)許久未公開演出,驚喜現身於玖壹壹(右)演唱會,一現身氣氛嗨到最高。(圖/翻攝自IG @bennyisspiderman、玖壹壹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本土天團「玖壹壹」睽違5年三度攻蛋,昨(15)日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,現場眾星雲集,包括「最美歐巴桑」陳美鳳、藍心湄、魏如昀、柯震東等人都到場支持,更邀請到徐若瑄以及許久未公開演出的茄子蛋主唱阿斌(黃奇斌)擔任嘉賓,一現身立刻讓全場氣氛嗨到最高。

更多新聞: 《模仿犯》姚淳耀同框撞臉YTR!「1角度」神複製網驚呆:就差孫協志了


 茄子蛋爆解散⋯主唱阿斌倒嗓封麥1年!驚喜助陣玖壹壹「狀態曝光」
團體「玖壹壹」睽違5年三度攻蛋,現場眾星雲集,不少藝人都到場支持。(圖/民視新聞)

由春風、洋蔥、健志組成的團體「玖壹壹」昨(15)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「BROMAN」演唱會,門票一開賣就秒殺,1.1萬名歌迷入場支持,演唱到〈妳不愛我〉時,茄子蛋主唱阿斌以嘉賓身份驚喜現身,全場氣氛瞬間沸騰,4人也合唱了經典歌曲〈浪子回頭〉。

 茄子蛋爆解散⋯主唱阿斌倒嗓封麥1年!驚喜助陣玖壹壹「狀態曝光」
玖壹壹昨(15)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,邀請到茄子蛋主唱阿斌擔任嘉賓。(圖/民視新聞)

許久未公開演出的阿斌90度鞠躬向現場歌迷打招呼,「嗨大家好,我是阿斌,謝謝你們邀請我,我超久沒唱歌!」,健志告訴大家他還在休息,洋蔥則大讚聲音恢復得不錯,阿斌謙虛回應「被你們炒熱起來了!已經1年多沒唱歌了,謝謝你們邀請,讓我重回舞台」,在台上還嘗試用Auto-tune的效果唱〈浪子回頭〉,觀眾也給予熱情的掌聲及尖叫。

 茄子蛋爆解散⋯主唱阿斌倒嗓封麥1年!驚喜助陣玖壹壹「狀態曝光」
阿斌(左)去年9月透露自己嚴重失聲,決定要休息,茄子蛋今年3月遭爆因酬勞分配不均起爭議。(圖/翻攝自IG @bennyisspiderman、@eggplantegg_tw)

事實上,阿斌去年9月生日當天在社群平台上發文坦言自己嚴重失聲,「在練習、演出循環之中,我慢慢地感覺到我的聲帶正在受傷」,2021年末就下定決心要休息,也不給自己壓力,要讓聲帶慢慢恢復。不過,茄子蛋今年3月遭爆因酬勞分配不均引發爭議,傳出解散消息,但茄子蛋團隊發聲否認解散傳聞。

更多新聞: 啦啦隊「虎牙甜心」撞衫林襄!辣穿透視上衣「特寫全看光」網:太過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