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1歲李婉鈺辣曬黑色比基尼大翻車!美腿P成「長短筷」…網一看嚇壞
李婉鈺曬出自己久違的比基尼照,卻被發現照片疑似「P過頭」,讓她的身材呈現不和諧狀態。(圖/翻攝自李婉鈺@臉書)

娛樂中心/曾郁雅報導

政治人物李婉鈺曾在2012年和2016年擔任新北市第1、2屆議員,不過由於多項風波影響,導致李婉鈺2018年之後,參選議員皆以落選告終,雖然從議員位置走下,但李婉鈺依然活躍於網路,積極為自己注重的議題發聲,也常向網友分享生活點滴,吸引不少粉絲到場支持,李婉鈺於17日突發曬出旅遊海灘比基尼照,短短1小時就吸引破3000名粉絲熱情按讚,留言誇獎︰「天呀!太美了!」。

更多新聞: 徐若瑄突襲玖壹壹後台私片流出!鏡頭向下特寫這部位…網驚:超猛


 51歲李婉鈺辣曬黑色比基尼大翻車!美腿P成「長短筷」…網一看嚇壞
李婉鈺闖蕩政壇多年,曾經多次嘗到敗選滋味,不過不輕易認輸的她依舊積極經營社群。(圖/翻攝自李婉鈺@臉書)

51歲政治人物李婉鈺闖蕩政壇引起許多風波,也導致從2018年起參選議員皆以「落選」收場,即使自己的表姊夫朱立倫委她站台,依然不見選民買帳,但李婉鈺堅持不輕易被失敗打倒的精神,持續積極經營社群,試圖與支持者保持對話,近日李婉鈺在個人臉書曬出自己外出旅遊,來到度假海灘的身影,她換上黑色比基尼站到湛藍海水中,展現自己51歲的真實身材,李婉鈺興奮道:「睽違八年,終於又回到我最喜歡的這裡。」,她分享自己度假放鬆的心情:「深呼吸一口氣,久違的艷陽和無所事事的海,肩膀鬆了一些,來杯Frozen Margarita,望向陽光,眼眶不禁濕了,對自己笑笑,我也真是辛苦太久了⋯⋯」。


 51歲李婉鈺辣曬黑色比基尼大翻車!美腿P成「長短筷」…網一看嚇壞
李婉鈺曬出自己的度假比基尼照,吸引破3000名支持者到場欣賞。(圖/翻攝自李婉鈺@臉書)

李婉鈺無預警曬出自己泳裝美照的貼文一曝光,就在短短1小時之內掀起破3000名支持者的關注,200則留言誇獎:「陽光美少女無誤呀!陽光下皮膚特別白皙呀!」、「身材真好啊!」、「太美了。」、「美女配美景。」、「太辣了。」、「一個字美。」,然而也有誠實網友見到李婉鈺腳邊不自然的「水紋波動」,發現此張照片「加工過」,無情留言評論:「要減肥了。」。


更多新聞: 安心亞騎重機不怕著涼!外套拉開「車速破表」網狂問:車隊還缺人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