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P炒過頭?白雲委屈「被消費」…楊繡惠怒譙「過氣」:該謝謝我
楊繡惠在臉書頻頻曬出自己與白雲的曖昧照片,白雲對此表示很無奈,然而楊繡惠聽聞白雲的感想之後,直接暴怒開嗆。(圖/翻攝自楊繡惠@臉書)

娛樂中心/曾郁雅報導

58歲女星楊繡惠(楊秋惠)以幽默又靈活的臨場反應著稱,打開電視機,時常能看到她活躍於各大頻道的身影,楊繡惠與小6歲的男星白雲曾傳出烏龍緋聞,不時能在公開平台看到楊繡惠宣布2人「在一起」,一會又公告「分了」的行為,2人一來一回「炒CP」的互動讓外界越看越不明白,連當事人白雲都一度向媒體表示與楊繡惠配合演出很無奈,然而楊繡惠卻對白雲的態度感到十分憤怒,開嗆:「是我把他弄紅的!不然他都快過氣了。」。

更多新聞: 愛火復燃官宣了?楊繡惠凌晨與白雲「肉體勾勾纏」告白4字閃瞎萬人


CP炒過頭?白雲委屈「被消費」…楊繡惠暴怒狠譙「都快過氣」:你該謝謝我
楊繡惠與白雲2022年5月突發一張十指緊扣照宣布2人在一起了,然而隨後又開直播承認只是一場烏龍。(圖/翻攝自楊繡惠@臉書)

女星楊繡惠瑜2022年5月突發一張與白雲十指緊扣的合照,大方在臉書認愛與白雲的關係,然而事後又強調「只是朋友」,不過隨後又頻頻曬出「見家長」、「複合放閃」等近況更新,讓粉絲們越看越迷糊,楊繡惠面對與白雲的關係,也總是喜怒無常,有時在臉書向他甜蜜喊話,但上節目時卻又對他百般嫌棄,白雲對此曾向《三立新聞網》表示自己「被消費」,感到不舒服,他說明自己最後一次與楊繡惠連絡是在今年過年期間的朋友聚會上,面對在2022年無預警被楊繡惠曝光「十指緊扣照」公開關係的發文,白雲曾勸楊繡惠「再玩就真的在一起嘛!但妳後來又一直在節目上嫌棄我!」,無奈表示:「都她在講,不爽也是她不爽,都她在佔我便宜欸!」,白雲身為小楊繡惠6歲的後輩,對此也只能「尊重」。


CP炒過頭?白雲委屈「被消費」…楊繡惠暴怒狠譙「都快過氣」:你該謝謝我
白雲面對楊繡惠拿他炒CP的行為,無奈感嘆:「都她在佔我便宜欸!」。(圖/翻攝自楊繡惠@臉書)

然而聽聞白雲回應的楊繡惠,卻瞬間大暴怒,根據《TVBS新聞網》報導,楊繡惠怒嗆白雲:「他是老人癡呆嗎?上個月我跟馬國畢去林口錄影還有去白雲家找他,他有出來,我們還一起拍合照。」,楊繡惠面對自己與白雲「炒CP」的行為,她大方承認本來就是假的,相互消費之下才有「流量密碼」,楊繡惠向白雲喊話,認為對方應該謝謝她:「是我把他弄紅,不然他都快過氣了。」,然而楊繡惠也坦承現在與白雲的聯絡次數確實變少了,她靜下心回應:「如果他不舒服,那我會跟他道歉,但不會刻意。」。

CP炒過頭?白雲委屈「被消費」…楊繡惠暴怒狠譙「都快過氣」:你該謝謝我
楊繡惠認為自己與白雲炒CP的行為,是「把他弄紅」。(圖/翻攝自楊繡惠@臉書)


更多新聞: 楊繡惠開箱新口紅!造型激似「男性1器官」 她羞喊:感覺怪怪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