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丞琳綁雙馬尾重回18歲!小可愛「方形切割」掀萬粉歡呼:青春無敵
楊丞琳公開自己的反差造型,吸引破萬名粉絲到場欣賞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IG@rainie77)

娛樂中心/曾郁雅報導

女星楊丞琳於2000年以「4 in Love」女團成員出道,隨後單飛發行《曖昧》專輯,以同名歌曲〈曖昧〉暴紅,持續發展演藝圈事業的她,近年獲得「全能天后」的稱號,2019年楊丞琳與中國知名歌手李榮浩結為夫妻之後,頻繁現身中國綜藝節目,近期楊丞琳曬出自己擔任舞蹈節目主理人的演出造型,她逆齡的雙馬尾打扮讓粉絲都看傻,許多人認為她完美駕馭,更有網友直接留言感嘆:「青春無敵!」。

更多新聞: 黃立行淡出樂壇14年突現身高爾夫球場!陪徐靜蕾打球「叫破喉嚨」甜蜜近況曝


楊丞琳雙馬尾嫩妹造型重回18歲!小可愛「方形切割」太透氣萬網歡呼:青春無敵
楊丞琳在中國舞蹈綜藝節目擔任主理人,還在節目上演出一段雙人舞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IG@rainie77)

38歲女星楊丞琳近日擔任中國舞蹈綜藝節目的主理人,總是十分還在節目上她與舞蹈老師黃瀟合作雙人現代舞,超強氣場的舞姿讓粉絲驚艷不已,在網路上熱烈誇讚:「太美了姐姐!」,15日即將迎來全新一集的節目首播,楊丞琳在個人IG曬出一系列總共10張的「雙馬尾嫩妹造型」,她滿意地評價自己打扮:「馬尾+酷帥風格之反差造型分享!」,同時她也藉由照片,提醒粉絲記得收看節目。


楊丞琳雙馬尾嫩妹造型重回18歲!小可愛「方形切割」太透氣萬網歡呼:青春無敵
楊丞琳將長髮紮成雙馬尾造型,再搭配皮衣和貼身小可愛,呈現反差風格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IG@rainie77)

從楊丞琳曬出的照片,可以看到她將深棕色的長髮綁成雙馬尾,雖然髮型十分甜美,但她全身穿著卻走「黑暗風」,上半身一件合身的黑色小可愛,胸前「方形切割」顯得無比透氣,為了增加酷帥印象,她再疊搭一件黑皮衣,下半身則是高腰復古牛仔褲,楊丞琳在鏡頭前一會手插腰站立、一會蹲下身,眼神充滿犀利,試圖創造出「我最酷」的自信神態,楊丞琳的馬尾嫩妹造型曝光之後,馬上吸引2.3萬粉絲瘋狂按讚,留言稱讚楊丞琳的反差風格:「青春無敵!」、「可鹽可甜,太好看了啦!」、「老師雙馬尾好可愛呀!」、「可颯可甜可帥氣,姐姐太美啦~」。

楊丞琳雙馬尾嫩妹造型重回18歲!小可愛「方形切割」太透氣萬網歡呼:青春無敵
楊丞琳曬出自己「甜酷風格」的裝扮,收穫粉絲正面稱讚:「太好看啦!」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IG@rainie77)




更多新聞: 陳建州約「2金曲天王」深夜現身新生籃球場!場邊擠爆搶看「超狂3對3陣容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