隱形的守護者曝光!關山嶺山「土灰軍盔男」是他啦 網笑翻:天然保護色
山友攀爬關山嶺替友人拍攝,原本5人小隊多了1人,後來才發現鬧了烏龍,真相大白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靠北登山大小事」)

生活中心/黃建雄報導

爬山千萬別掉隊,要隨時注意與山友的聯繫,也不要穿太多保護色,否則連拍張照紀念都和背景融為一體。近日一名山友攀爬關山嶺山時,替友人拍攝,照片中發現疑似靈異現象,照片中除了山友,還出現一名全身灰色的人影,讓原PO寧願相信山上有鬼也不願相信山友的一張嘴。事後人影的由來真相曝光,也笑翻一片網友。 


更多新聞: 隱形的守護者?登山團隊照驚見「土灰軍盔男」 山友驚喊:現場沒這人

一名山友在臉書社團「靠北登山大小事」分享登山的奇聞軼事,原PO表示,「日前友人登關山嶺山時與隊友在登山口拍到這樣的照片,照片中有一明顯灰色山友正往登山口走」。照片中仔細數有6個人影,其中5人各著顏色不同的登山衣,其中1人則是全身灰色套裝頭戴類似軍盔的造型,張開雙手的姿勢被拍下。經山友轉述當時身邊並沒有此怪異人士。

隱形的守護者曝光!關山嶺山「土灰軍盔男」是他啦 網笑翻:天然保護色
山友攀爬關山嶺替友人拍攝,照片中發現疑似靈異現象,原本只有5人入鏡,事後檢查卻發現第6人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靠北登山大小事」)

事後原PO表示他覺得怪異是因為山友戴著像大鉢形狀的帽,且衣著樸素單薄,「也想請問廣大的山友有見過這位奇裝異服的人士嗎?」,原PO個人的想法則是:寧願相信山上有鬼也不願相信關關(山友)的一張嘴啦。後來原PO更新補充,「幫拍攝者說明一下,拍攝者並不知道自己有拍到這位灰衣人,是出登山口分享照片給網友看才被別人告知照片怪怪的,並非P圖」。

隱形的守護者曝光!關山嶺山「土灰軍盔男」是他啦 網笑翻:天然保護色
被拍的山友都不記得有這位爸爸,差點鬧出靈異事件大烏龍,真相大白後笑翻一眾網友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靠北登山大小事」)

後來真相大白,一名網友跳出來在底下留言表示,「拍謝啦今天才發現此怪異人士是我爸啦哈哈哈哈哈」,並貼出和爸爸的合照,爸爸果然是全身土灰大地色裝扮,帽子遠遠看也很像軍盔的造型。其他網友說爸爸是不是摔一跤起來滿身灰頭土臉的才有保護色,網友爸爸表示:「媽的我才沒有跌倒」,笑翻一眾網友。

隱形的守護者曝光!關山嶺山「土灰軍盔男」是他啦 網笑翻:天然保護色
網友的爸爸說自己沒有跌倒導致灰頭土臉,是本來就剛好穿土灰大地色系爬山啦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靠北登山大小事」)


更多新聞: 曾格爾不忍了!公開所有證據反駁「這3人」怒轟「出來公開道歉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