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地向醫院請假 顏清標抱病出席大甲媽起駕宴

民視新聞/曾津衫 台中報導

大甲媽祖週五晚上起駕在即,18日晚間在大甲體育場舉辦起駕宴,鎮瀾宮董事長也親自出席,可是他遲到了,而且活力也不好,據了解顏清標自從3月28日顏寬恒被約談後就住院了,晚間的起駕宴是特地跟醫院請假出席的。

更多新聞: 零罪惡感!詐欺犯得手後直接到櫃檯領錢 過程曝光受害者氣喊:非常囂張

大甲媽祖起駕前的起駕宴,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遲到了,步履蹣跚,神情顯得憔悴的顏清標還是一一跟在場各宮廟的代表握手。

特地向醫院請假 顏清標抱病出席大甲媽起駕宴

韓國瑜也是主動站起來走近顏清標拉起顏清標的手打招呼。

滿頭白髮全程戴口罩的顏清標,上台致詞的時候還要人在一旁攙扶,聲音不見往日中氣十足。

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:「繞境要吃素八天虔誠的吃12天,我女兒顏莉敏吃一個月,我幫她宣傳一下吃一個月也不會瘦,還有我兒子顏寬恒這次也會追隨媽祖。」

特地向醫院請假 顏清標抱病出席大甲媽起駕宴

據了解,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18日晚間是從醫院直接到場,他從3月28日顏寬恒遭到約談交保的那一天,就已經病倒到高雄住院治療。

晚間撐著生病的身體硬是參加起駕宴,致詞完稍作休息就馬上回到醫院報到,鎮瀾宮方面表示親自到場是代表顏清標對年度遶境活動的重視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屏東凌晨傳槍響! 警方12小時將2嫌拘提到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