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妹最新MV曝光 劉德華、瘦子現身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天后阿妹剛唱完10場演唱會,今天再曝光一部全新MV,片中穿插新銳導演柯有謙的新作,其實柯有謙是已故「車神」柯受良之子,柯受良另一個兒子柯有倫也出現在MV中,天王劉德華更現身MV,跟阿妹「人車合一」。

更多新聞: 口罩解禁「搭捷運仍被提醒要戴」!他嘆「只想好好呼吸」掀2派論戰

延續演唱會話題,天后張惠妹乘勝追擊再出3年以來唯一單曲,MV中穿插新銳導演柯有謙作品。

阿妹最新MV曝光 劉德華.瘦子現身

柯受良兒子柯有倫,也現身MV中,其實柯有倫和柯有謙是親兄弟,都是亞洲已故車神柯受良的兒子,當然也少不了柯受良的另一位超級好朋友。

阿妹最新MV曝光 劉德華.瘦子現身

飾演賽車手的天王劉德華驚喜現身,在MV裡頭數度和阿妹「人車合一」,這也是饒舌歌手瘦子的首部大銀幕作品,讓他笑說寫歌比演戲輕鬆,大咖紛紛現身新MV,阿妹知名度儼然成為影視作品搶曝光的最好管道。

更多新聞: 妹子「無辜模樣」擠地鐵怕爆!眼鏡哥「黑豹」上身網笑喊:瓦甘達萬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