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車! 毒蟲狂逃3公里困車陣 警舉槍大聲喝令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新北市一名李姓駕駛,因為違規右轉引起警方注意,沒想到警方鳴笛他還不停,一路追逐三公里他才停下,一下車果然他發現身上藏著毒品K他命,原本只是要載女朋友外出吃早餐,這下卻在女友面前,被逮捕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罰不怕?台南市公布「酒駕累犯」 累計已達共190人

白色轎車,當著警車的面,違規右轉,還加速逃逸,跨越槽化線開上高架橋,員警一路緊追在後。

沒想到才剛下橋,白車就被車陣困住,動彈不得,員警衝下車,舉起手槍戒備,喝令駕駛下車。

下車! 毒蟲狂逃3公里困車陣 警舉槍大聲喝令
黑色短袖駕駛,乖乖下車,顯得相當心虛,眼看逃不掉,自己招了,車上藏著毒品。

30歲李姓駕駛,15號早上,載著女友,外出吃早餐,卻因為違規引起警方注意,從新莊追到泰山,警匪追逐將近3公里,最後還是被警方攔下。

新北保大第一中隊副中隊長謝東陞說,「李姓駕駛人一下車受檢時,手握K他命吸管一支,掉落駕駛座,自知難逃法網,隨即於口袋中的菸盒,主動交付於員警,發現兩小包K他命,約重10.7公克。」

下車! 毒蟲狂逃3公里困車陣 警舉槍大聲喝令
李姓駕駛,主動交出藏著兩包K他命的菸盒,毒品吸食器,也掉在駕駛座,而副駕駛座女友,則供稱不知情,只能眼睜睜看著男友,被上銬帶走。 更多新聞: 高速公路三寶!貨車2巨輪「一言不合噴飛」 彈撞後車擋風玻璃超驚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