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速公路三寶!貨車2巨輪「一言不合噴飛」 彈撞後車擋風玻璃超驚悚
網紅康康日前分享各種三寶影片,其中,一台貨車在高速公路上,輪胎突然噴飛的場面,讓人看得怵目驚心。(圖/翻攝「康康嘴機車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恩昀報導

馬路上常會出現許多「三寶」,因為自身不遵守交通規範,往往讓其他用路人也遭殃,實在不得不防。網紅「康康」時常分享各種三寶影片,希望觀眾能以此警惕,日前他上傳的新影片,竟有一台行駛高速公路的貨車,兩顆輪胎先後噴飛,讓網友看完都直呼太恐怖。

更多新聞: 沒走斑馬線遭開單!眼鏡男信義區當街大聲咆哮 痛罵員警是「武警」 

康康日前分享各種奇葩三寶的影片,其中,一台汽車在夜間快速行駛時,沒想到前方中央分隔島死角處,竟突然竄出一台白色汽車,所幸駕駛以驚人的反應力迅速急煞,才沒有釀成嚴重衝撞,讓康康大讚:「這個煞車超過100分!」也提醒觀眾,遇到三寶千萬不要吝嗇煞車,絕對可以救人救己。

高速公路三寶!貨車2巨輪「一言不合噴飛」 彈撞後車擋風玻璃超驚悚
康康指出,一台汽車行駛途中,前方中央分隔島死角處,竟突然竄出一台白色汽車,讓兩人差點撞上。(圖/翻攝「康康嘴機車」YouTube)

此外,康康也分享了一段高速公路三寶的影片,只見一台貨車在行駛途中,2顆輪胎無預警先後噴飛,在高速公路上彈跳滾動彈跳,直接波及到四周車輛,甚至撞上來車的擋風玻璃,場面看起來怵目驚心,讓讓康康奉勸,開高速公路時,一定要專心一點。

高速公路三寶!貨車2巨輪「一言不合噴飛」 彈撞後車擋風玻璃超驚悚
康分分享,一台貨車在高速公路上,2顆輪胎突然噴飛,撞上後方車輛的擋風玻璃。(圖/翻攝「康康嘴機車」YouTube)


更多新聞: 法國模特來台被騙錢!店員偷放口袋遭抓包還惱羞 網友怒:爛人到處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