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怡靜直落3扳倒印度對手 晉WTT澳門冠軍賽16強
(資料照/鄭怡靜 CHENG I-Ching臉書粉專)

世界桌球職業大聯盟(WTT)澳門冠軍賽今天展開首輪賽事,女單「台灣一姐」鄭怡靜面對印度球員巴特拉,僅用22分鐘,就以11比4、11比3、11比9擊敗對手,順利闖進16強。

更多新聞: 羽球/7年前青澀模樣曝光!戴資穎「限動3連發」吐心聲:好懷念

世界排名第21的鄭怡靜,賽前面對世界排名第39的巴特拉(Manika Batra),僅在2017年的亞錦賽交手過一次,當時鄭怡靜以3比1局數獲勝。

今天再戰,鄭怡靜維持好狀態,一路壓著對手打,首局在3比2領先時連拿4分擴大差距,很快就拿下;第2局戰況雷同,鄭怡靜開賽就5比0領先,對手拿1分後,鄭怡靜又連得3分,順利收下第2局。

來到準備收尾的第3局,比賽前段鄭怡靜遭到頑強抵抗,不過雙方5比5平手時,鄭怡靜一波攻勢取得10比6的4個賽末點,雖然對手一度追到1分差,但鄭怡靜還是穩穩拿下第3局和比賽勝利。

鄭怡靜連續2週出賽WTT冠軍賽系列賽事,上週在WTT新鄉冠軍賽,16強不敵中國選手王藝迪落敗;本週來到WTT澳門冠軍賽,從籤表來看,鄭怡靜沒有意外的話,16強將對上日本名將伊藤美誠。

鄭怡靜生涯和伊藤美誠交手過11次,僅取得2勝9敗,最近還是苦吞6連敗,不過雙方前一次交手,鄭怡靜力拚5局才落敗。

WTT澳門冠軍賽同樣僅舉辦男、女單打賽事,台灣男單有林昀儒參賽,女單則有鄭怡靜、陳思羽參加,冠軍可得3.5萬美元(約新台幣106萬元)獎金,以及1000分的世界排名積分。

(中央社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富邦悍將慈妹透露理想型!趁機告白「這位男星」 反差萌笑起來很可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