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認真切木瓜「1亮點」讓網歪樓喊:想現喝 本尊被神出影片曝光
一名正妹開深V切水果,因火辣身材掀起大量討論,也有網友直言想親自朝聖店家。(圖/翻攝pilipalachin2022IG)

生活中心/徐詩詠報導

不少人在天氣熱時,總喜歡來一杯清涼的木瓜牛奶消暑,不過,近期有一名正妹認真切木瓜,卻意外引發討論;原來是她穿的太過火辣,被網友PO到臉書社團,多數民眾看到後,紛紛跪求店家地址,希望能夠前往朝聖,親自品嚐木瓜牛奶的滋味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郵局臨櫃領6000元現金 鄭文燦提醒「2類人注意這些事」
妹子「海溝級深V」切木瓜!超晃影片曝本尊被神出了 網全喊:想現喝
有網友貼出一名正妹處理木瓜的照片,因對方好身材意外掀起討論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臉書)
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發文,指出:「聽說這家的木瓜牛奶很好喝」,只見一名穿著黑色細肩帶的短髮正妹,正在處理木瓜,準備製作木瓜牛奶。但衣服完全擋不住她的驚人上圍,讓深邃的事業線完全搶走木瓜風采。不少網友看完她的「海溝級深V」後也留言「沒給地址就對不起大家」、「在哪裡?也想嚐鮮一下」、「比例真好」、「『目光』牛奶」、「老闆娘請自現榨,口感特殊」、「想現喝」。


妹子「海溝級深V」切木瓜!超晃影片曝本尊被神出了 網全喊:想現喝
該女過去也曾因為切西瓜而引發關注。(圖/翻攝pilipalachin2022IG)


也有網友神出正妹社群,過去她曾開深V切西瓜引發關注,曾被網友封為西瓜妹(吃勤),在IG擁有7萬多名粉絲追蹤,她本人得知登上臉書社團後,打趣寫下:「西瓜妹賣木瓜牛奶?很多人說想買,之後如果吃勤真的有賣。說過的人要說到做到喔。」


更多新聞: 木瓜妹加奶不加價!彎腰切水果「狂晃1分鐘」 網羞喊:我頭好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