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陳致中捐1家3口「普發現金」助公益團體 盼拋磚引玉推動愛的循環
陳致中拋磚引玉,捐出全家的「普發現金6000元」推動愛的循環。(合成圖/擷取自陳致中臉書)

即時中心/李昶毅報導

政府普發現金6000元,民眾陸續領到,昨日起也開放郵局臨櫃領。高雄市議員陳致中透過臉書指出,他將全家人把1萬8000元的普發現金,全數捐給「高雄市脊髓損傷者成功之家」,盼拋磚引玉讓大家推動愛的循環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北市25到29歲失業率六都最高 蔣萬安:已要求勞動局釐清原因提解決方案

陳致中表示自己「借花獻佛」,把全家人的「6000全民共享普發現金」加總共1萬8000元,全數捐贈給「高雄市脊髓損傷者成功之家」,作為脊髓損傷朋友添購生活輔具的用途。

陳致中說,母親也是脊髓損傷者,病人諸多的痛苦與不便日夜煎熬近40年,作為家屬他感同身受,所以願略盡棉薄之力並盼拋磚引玉,希望大家一起來支持各個公益弱勢團體幫助需要幫助的人,推動「愛的循環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民進黨新北第一選區初選民調出爐! 何博文成功出線